>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艺洲曝《爱情公寓》选角内幕 原本演关谷神奇

来源:搜狐娱乐
孙艺洲曝选角内幕
孙艺洲曝选角内幕

孙艺洲饰演吕子乔
孙艺洲饰演吕子乔

子乔、美嘉
子乔、美嘉


  电视剧《爱情公寓4》自播出以来,一直占据收视冠军位置,网络点击量也频频打破纪录,成为名符其实的“神剧”。近日,该剧即将迎来最终回,不仅粉丝们恋恋不舍,主演们亦难忘五年来的点点滴滴。孙艺洲便表示,五年四季的《爱情公寓》,已经让他深深爱上了吕子乔这个角色,还爆料说,原本剧组想让他演关谷神奇,如果他来演关谷,也许现在大家看到的关谷会是个韩国人。

  陪伴了观众五年的《爱情公寓》即将迎来最终回,不仅粉丝们恋恋不舍,主演们亦难忘五年来共同度过的点点滴滴。在“爱情公寓”性格各异的几位房客中,孙艺洲所饰演的吕子乔无疑是最受男生喜爱的角色,也是让男生们最为羡慕的角色,但孙艺洲却坦言,最初自己并不是很喜欢吕子乔,而且剧组原本要让他饰演的是关谷神奇。

  “我本人的性格跟吕子乔完全相反,其实最初剧组选定我,也是让我来饰演关谷神奇这个角色,因为我们的角色都是根据不同的演员来设定的,我想如果当年是我演关谷神奇,大概这个角色就不是日本人,会是韩国人了吧!”孙艺洲笑说,“不过对于吕子乔这个角色,开始我并不是太认同,我跟导演编剧我们也讨论,这样的角色设定在美剧中其实特别受欢迎,但我们具体情况不同,所以大家能在四季中看到吕子乔的成长,会慢慢有真感情的流露。而我,也是从第一季、第二季的不适应,慢慢到了第三季、第四季开始爱上这个角色。我想,如果让我再选择一次,我一定还会选吕子乔这个角色。”(文/GM)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7/n394283181.shtml report 3404 孙艺洲曝选角内幕孙艺洲饰演吕子乔子乔、美嘉电视剧《爱情公寓4》自播出以来,一直占据收视冠军位置,网络点击量也频频打破纪录,成为名符其实的“神剧”。近日,该剧即将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孙艺洲曝《爱情公寓》选角内幕 原本演关谷神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