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敢的心》颠覆逆袭 于毅陷生死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于毅饰演赵舒城
于毅饰演赵舒城

于毅剧照
于毅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郭靖宇任总编剧并执导的年代传奇剧《勇敢的心》(原名《天下第一军》)正在上海热拍,不日将转场北京。这是郭靖宇继2013收视神剧《打狗棍》之后的又一抗战题材剧力作。曾在《打狗棍》中有出色表演的于毅、刘芊含倾力加盟,角色逆转,上演了一出烽火年代的生死虐恋。

  角色逆转 与刘芊含陷生死虐恋

  在观众还在对《打狗棍》中捏着兰花指,扭胯提臀的二丫头念念不忘,对外表妩媚内心爷们的老二婶的牺牲洒泪的时候,他的扮演者于毅早已经进入到《勇敢的心》中赵舒城这个角色的塑造中了。此次,他和《打狗棍》秀儿的扮演者刘芊含一起,上演了一出生死虐恋。赵舒城是一个信奉三民主义,有着崇高的民主理想的热血青年,也是一个北伐将领,在他受伤修养期间,在医院工作的玛丽亚(刘芊含饰演)深深爱上了他。赵舒城逐渐被欲望腐蚀,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成为了一个反人民的汉奸,两人也渐渐分道扬镳,最终生死相向,极度催泪。

  忙里偷闲 T台首秀解读时尚

  尽管《勇敢的心》拍摄进度非常赶,于毅仍然忙里偷闲,在时尚大典总制片人钱丹丹老师邀请下参加了2103时尚大典。在大典上以烟熏妆上阵,身穿著名设计师计文波设计的服饰,首次亮相T台的于毅气场十足,冷酷到底。

  于毅认为自己是一个私下穿衣非常杂的人,拍戏的时候可以一件军大衣和几套内衣和几套换洗衣服就可以穿整个一部戏,也会尝试各种风格的服装。问及对时尚的看法,他表示:我觉得时尚对我来说就是能在拍戏之余,给自己一个健康的身体,多锻炼一下,积极休息,让自己有一个好的体魄,好的外部形体,这样你穿最简单的衣服也能穿出时尚感。时尚是一种非常贴合自己的健康精神。而我觉得任何一种风格,包括雅痞,嬉皮的感觉、正装的感觉,熟男的感觉,是在我不同时段,包括是在我演戏的不同时段,碰到不同角色的时候,我喜欢多多的尝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7/n394280067.shtml report 1712 于毅饰演赵舒城于毅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郭靖宇任总编剧并执导的年代传奇剧《勇敢的心》(原名《天下第一军》)正在上海热拍,不日将转场北京。这是郭靖宇继2013收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勇敢的心》颠覆逆袭 于毅陷生死虐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