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公来了》演穿越大戏 湖北卫视名嘴齐聚拜年

来源:搜狐娱乐
包公携“家眷”贺岁
包公携“家眷”贺岁

  搜狐娱乐讯 《包公来了》春节重磅贺岁,精彩微电影大展播,让你和小伙伴们一次看个够!湖北卫视众名嘴联袂出演穿越大戏,包大人携开封府全体家眷给观众朋友拜年啦!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今晚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

  包公千年穿越回大宋 开封府爆笑不断喜事连连

  包大人千年穿越回开封,包府上下齐迎接,怎料却遭包夫人一顿暴打。拿出神秘新年礼,能否化解这场夫妻大战?回家过年却遇状况不断,真包公?假包公?傻傻分不清,是何人如此大胆,冒充包大人招摇集市骗钱财?家丁福旺赶新潮,平板电脑录告白。本想作礼赠佳人,谁知“神器”竟然神秘失踪了!福旺一心向明月,无奈丫鬟明月要招亲。相亲资料频造假,罗刹国的“猛士”,少林的“厨师”,他们究竟是何方怪咖?开封府全家吃年饭,包公教你打响健康保卫战。

  “包公”段建海携手湖北卫视当红主持人演绎贺岁大戏,古今穿越案中案,离奇悬案,爆笑奇案,好看得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年度经典案例大盘点 微电影串烧享不停

  《包公来了》经典案例一一回顾,微电影合辑首度放送精彩不断。春节福利超酷炫,明星、钻戒、爱情、大餐,统统都到碗里来。

  《真假明星》逆天大制作,鸟叔惊艳现身再秀神曲《江南Style》。新年到,大促销,《免费招牌菜》不用掏腰包。为贪便宜吃坏胃,反要商家出药费。合家团聚却遭父母逼婚,大龄剩男无奈之下想奇招,《租女友回家过年》能否蒙混过关?出门有喜《捡钻戒》,误当赝品随手扔,不识货难道也是错?微电影大餐不要钱,娱乐普法So easy!

  最精彩的年度古装穿越大戏,最年味儿十足的微电影串烧,更有湖北卫视众名嘴齐聚拜年,尽在1月27日晚22:00《包公来了》新春特别节目之“包府贺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7/n394273132.shtml report 1339 包公携“家眷”贺岁搜狐娱乐讯《包公来了》春节重磅贺岁,精彩微电影大展播,让你和小伙伴们一次看个够!湖北卫视众名嘴联袂出演穿越大戏,包大人携开封府全体家眷给观众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