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菩提仙”海一天助阵《大闹天宫》IMAX版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海一天饰演菩提祖师
海一天饰演菩提祖师

导演郑保瑞、制片人刘晓光和演员海一天
导演郑保瑞、制片人刘晓光和演员海一天


  搜狐娱乐讯 魔幻巨作《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将于大年初一在全国逾140家IMAX影院上映,日前IMAX公司与影片出品方星皓娱乐在京举办IMAX 3D版首映活动。导演郑保瑞、制片人刘晓光和“菩提祖师”的扮演者演员海一天出席了观影会并和观众交流。郑保瑞表示在拍摄时候,就考虑到在IMAX银幕上呈现效果,有些动作场面在IMAX银幕上会带给观众震撼体验;海一天在分享拍摄花絮时则说,大银幕上看神仙很仙,拍戏时有点苦,但很值得。

  “飞翔”要付出代价 做“神仙”也要吃苦

  相对于孙悟空扮演者甄子丹要化5小时妆,海一天说自己化装时间比较短,但也要40四十分,贴胡子,粘长长头发,属于比较传统的那种扮相。一个银幕上简单的动作,实际拍起来却是相当复杂。有场戏是菩提祖师和二郎神以及菩提祖师的2个女弟子从天空落地拜见玉帝,这个在影片中不会占有1秒钟的戏被练习了若干遍,多次从几十米高的棚顶被工作人员用威亚放下来才能实现戏里的效果,因为从天降落的速度太快,还要求演员落地时把俯冲的身体站起来,刚开始时由于海一天“挺腰”晚了,险些头撞地上。

  “师徒关系”戏份加重 海一天版菩提有点“痞”

  在《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中,原著中悟空拜师学艺的经典篇章是重点呈现内容,菩提老祖和悟空二人的师徒关系更加亲密。海一天表示,他演的这版菩提仙很亲近,很智慧,有时候带一点“痞”,和悟空的师徒关系,像父子,又像朋友,当二郎神说悟空坏话时,他会“护犊子”,叫二郎神少管闲事。在首映结束随机采访,观众对海一天版“菩提祖师”给予好评,赞其“仙风道骨”、“威严中有亲和力”、“满精神的,心肠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7/n394272773.shtml report 3344 海一天饰演菩提祖师导演郑保瑞、制片人刘晓光和演员海一天搜狐娱乐讯魔幻巨作《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将于大年初一在全国逾140家IMAX影院上映,日前IMAX公司与影片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菩提仙”海一天助阵《大闹天宫》IMAX版首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