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徽《爱情公寓4》将收官 收视飘红荣膺全冠王

来源:搜狐娱乐
胡一菲张伟
胡一菲张伟


  搜狐娱乐讯 “爱情美剧”《爱情公寓4》将于1月28日23:00在安徽卫视播出大结局,该剧自1月17日播出以来,已连续十天霸占全国卫视收视排名冠军位置,为安徽卫视在2014年打赢了一场漂亮的开门红。据悉,《爱情公寓4》之后,安徽卫视将接档播出由蔡明、王丽云、盖克主演的《老妈的三国时代》,继续传递快乐温暖正能量。

  讨论热度井喷 掀年轻观众观剧狂潮

  近年来,婆媳剧、年代剧、战争剧长期霸占电视荧屏,电视观众逐渐呈现中年化、老年化,因此,《爱情公寓4》的出现将大量年轻观众再一次拉回了电视荧屏。自《爱情公寓4》开播以来,几乎每天都会有新的话题占据微博的话题榜,从最初简单的“爱情公寓4”话题,到“帮曾小贤追胡一菲”这样表现粉丝心声的话题,再到各种与剧情紧密联系在一起的话题,《爱情公寓4》一时间霸占了各大网站的热门话题榜。曾小贤选诺澜了,网友就发起“抄家伙灭诺澜”,胡一菲表白了,粉丝们就把“你咬我”刷上了话题榜,张伟结巴了娘娘腔了,大家又把“放过李佳航”送上了热门,几乎每天一有新剧情出现,都会有新的话题上榜。因此,很多本来习惯用电脑看电视剧的年轻人纷纷开始追起了电视。“没办法,网上第二天才会有更新,白天要上班又来不及看,只有每天晚上守着安徽卫视了,不然真的OUT了。”

  “贤菲恋”虐哭观众 春晚无辜躺枪遭调侃

  与《爱情公寓4》相关的话题霸占头条多日,要说其中热度最高的,还属“你咬我啊”。这句话出自胡一菲对曾小贤的首次表白,但她面对的却是“情敌”诺澜。“没错,我就是喜欢曾小贤,你咬我啊!我认识曾小贤七年了,连我自己都忘了有这么久了,你没来之前,我也没觉得他有多好,你来了之后,我才有这种感觉,这什么心态啊!”胡一菲这段表白让许多观众纷纷表示“被虐惨了”,“原来平时那么女汉子的一菲也有这么脆弱的一面。”

  2014年春节临近,关于春晚的各种话题也霸占了各大网站头条,而在《爱情公寓4》中,曾小贤再次调侃春晚,成为了一大亮点。其实在《爱情公寓2》中,就有一集主题叫《看春晚得永生》,这次在第四季中,诺澜要求曾小贤陪其逛街、看电影、看春晚时,曾小贤说:“我们有个约定,那就是不看春晚”,网友称“春晚好无辜,又一次躺枪了。”

  连续十天收视夺冠 破安徽卫视2014收视纪录

  《爱情公寓4》在安徽卫视开播以来,得到无数粉丝的追捧,连续十天位列省级卫视黄金档电视剧收视冠军,其中最高收视近1.4,荣登2013年至今安徽黄金剧场收视冠军的宝座。值得一提的是,安徽卫视此次播放的是一刀未剪的完整版,可谓原汁原味,备受观众欢迎,连该剧导演韦正也在微博表扬:“安徽卫视一刀未剪,是真正的完整版,很不容易,推荐!”据悉,《爱情公寓4》播完后,《老妈的三国时代》将在2月1日(大年初二)接档,这是一部由蔡明主演的家庭生活轻喜剧,安徽卫视将在春节期间继续传递快乐温暖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7/n394268731.shtml report 3325 胡一菲张伟搜狐娱乐讯“爱情美剧”《爱情公寓4》将于1月28日23:00在安徽卫视播出大结局,该剧自1月17日播出以来,已连续十天霸占全国卫视收视排名冠军位置,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