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六大唱将《国色天香》狂飙戏曲 杭天琪重返歌坛

来源:搜狐娱乐
杭天琪京剧版《飞得更高》
杭天琪演绎京剧版《飞得更高》

  搜狐娱乐讯 2月2日(大年初三)21:10,天津卫视原创现代戏曲真人秀《国色天香》将播,丫蛋演唱二人转版《high歌》直言:不是来玩的,是来露脸的。人气偶像张远反串饰演“虞姬”,唯美演绎京剧版《至少还有你》。上世纪80年代的“流行天后”杭天琪通过《国色天香》正式回归歌坛,放弃多家电视睫节目邀约,只为上节目挑战自己。据了解,凭借一首《卷珠帘》被熟知的霍尊也已经确定加盟《国色天香》,用京剧花旦的唱腔pk周杰伦

  丫蛋为赵本山露脸

  今晚《国色天香》首发阵容全员亮相,丫蛋演唱的二人转版《high歌》让现场观众震撼不已,该曲的编曲老师也兴奋的说“这首歌的高音很难,但最难的是《high歌》与二人转结合后,歌手要在高音区转音与二人转的甩腔之间转换。丫蛋的演唱非常完美,已经超乎我的想像”。

  虽然丫蛋台上的表现收到观众及原曲作者的盛赞,但台下的点评嘉宾张铁林表示:丫蛋作为专业的二人转演员,用自己的专业与其他五位没有受过系统戏曲训练的歌手PK,有失公平。面对质疑,丫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其他剧种把握不大,选择二人转是希望能在节目中走得更远,并坦言“师父赵本山之前告诉自己上节目不是来玩的,是来露脸的。”

  杭天琪回归盼“飞得更高”

  除了丫蛋的二人转版《high歌》之外,其他的五位歌手也带来了由京剧、评剧、越剧、豫剧、黄梅戏、二人转这六大曲种的唱腔改编的热门歌曲。

  其中,在中国引领原创音乐“西北风时代”的歌后杭天琪,用一首评剧版《飞得更高》宣告了自己的归来,杭天琪曾与韦唯、毛阿敏并称为“80年代三国鼎立”的实力唱将,在事业巅峰时期选择了结婚生子隐退歌坛,让人唏嘘不已。此次在天津卫视的强势回归,她称“有很多节目都来找过我,当评委啊,参加演出啊。全部都回绝了,我觉得没意义。这次不一样,《国色天香》的节目形式吸引我,是从未有过的类型。我宁可以选手的身份出现挑战自己,也不想做自己擅长的专业性重复。”许久未在舞台上演唱的杭天琪,在节目录制前一个月开始跑步健身,除了为了上镜好看,更多是为了让自己的气力足够充沛。

  张远反串“虞姬”求别掉粉

  “至上励合”中担任队长的张远,反串旦角演唱京剧版的《至少还有你》,造型上则扮演了《霸王别姬》里虞姬,让现场的粉丝大饱耳福。身材高挑,外形俊朗的他扮上全套的花衫及彩妆,颇有专业戏曲演员的架势。在节目中担任评委的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舒锦霞表示,“张远无论从嗓音还是扮相上都有专业演员的潜力,要是好好训练肯定可以称为京剧界的新星。”

  虽然现场获得一片好评,张远在台下却坦言自己从来没有接触过京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京剧在我心里非常神圣,为了了解它,我在上节目之前恶补了很多纪录片,但到真正练习的时候还是抓不到要领,京剧真的太难了。”对于比赛的结果,张远表示不敢太有期待,同台很多都是前辈,并笑称“彩排时,李玲玉老师第一声唱出来,我就完全吓傻了,这么多年了,唱功一点没变,太可怕了。”并直言自己只要放平心态去拼就好了,输不丢人,怕才丢人。希望粉丝不要嫌弃这次的突破,给自己更多的支持。

  本期《国色天香》将于2月2日(大年初三)21:10与观众见面,国际影后宁静携手郭德纲跨界主持首秀,杭天琪、黄征、叶童、李玲玉、丫蛋、张远作为“首发阵容”出征,并带来有京剧、评剧、豫剧、越剧、黄梅戏、二人转六大曲种改编的精彩歌曲。敬请期待。据悉,通过一首《卷珠帘》被广大观众熟知的霍尊也将加盟“挑战赛”,带来一次颠覆性的演出,用京剧花旦的唱腔pk周杰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7/n394264159.shtml report 3846 杭天琪演绎京剧版《飞得更高》搜狐娱乐讯2月2日(大年初三)21:10,天津卫视原创现代戏曲真人秀《国色天香》将播,丫蛋演唱二人转版《high歌》直言:不是来玩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