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家铭戴蝴蝶结 《老妈的三国时代》爆笑贺岁

来源:搜狐娱乐
老妈的三国时代-郭家铭饰金杰
《老妈的三国时代》郭家铭饰金杰

郭家铭戴蝴蝶结喜感十足颠覆文艺形象
郭家铭戴蝴蝶结喜感十足颠覆文艺形象


  搜狐娱乐讯 都市轻喜剧《老妈的三国时代》即将于大年初二(2月1日)登陆安徽卫视,蔡明在剧中扮演曹梅花延续“毒舌”本色,与盖克、王丽云逐鹿家庭伦理三国,剧中,饰演蔡明女婿金杰的郭家铭成为女人们大战的第一炮灰,儿子难养女婿难当的他受尽亲妈、亲妹、女朋友、女朋友妈的夹板气,更与蔡明上演了一场屌丝女婿苦斗土豪丈母娘的爆笑喜事,在剧方曝光的剧照中,郭家铭以蝴蝶结兔子头出镜,彻底颠覆以往冷峻忧郁的形象,造型让人忍俊不禁。

  此次在老妈的三国时代中,蔡明在剧中塑造了“王妃病”事儿妈曹梅花,与亲家、女婿斗智斗勇,金句不断,笑料百出。这位个性老妈却让金杰受了不少气,从鸡毛蒜皮的家庭小事到婚恋嫁娶、女儿的情感生活、工作买房,曹丈母娘都要“斗两下”,身为女婿的郭家铭就成了第一受害者,忍气吞声不说,还要在战事中安抚各方大神,倍感不易。虽然剧中斗得面红耳赤,现实生活中,蔡明对后辈十分贴心,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好妈妈”,拍摄期间,郭家铭经常在休息时向蔡妈妈请教,受益良多。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开播发布会上,郭家铭给这位丈母娘送上惊喜大礼,现场拜师让蔡明感动不已。被称为“钢琴王子”的郭家铭曾在《我的德意志》、《新永不瞑目》、《东京生死恋》等影视作品中以浓郁的文艺气息受到观众的认可与喜爱,此次首次转型喜剧对于郭家铭来说是很大的挑战,在造型上也做出很大牺牲,首次曝光就以“蝴蝶结兔子头”出境的他彻底颠覆了文艺男神的形象,《老妈的三国时代》后接档《我儿是朵奇葩》,在马年开启崭新喜剧之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7/n394263797.shtml report 2778 《老妈的三国时代》郭家铭饰金杰郭家铭戴蝴蝶结喜感十足颠覆文艺形象搜狐娱乐讯都市轻喜剧《老妈的三国时代》即将于大年初二(2月1日)登陆安徽卫视,蔡明在剧中扮演曹梅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