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黛林Angelababy领衔师兄妹 贺年迎新春齐许愿

来源:搜狐娱乐
style贺年照
style贺年照


  搜狐娱乐讯 熊黛林、Angelababy日前率领其经纪公司风尚国际一众师兄妹,连同公司总监Kim Chou,共同拍摄2014贺年照,旨在庆贺2013年大家一起取得的好成绩,并提前庆祝农历新年的来临。大家平时工作繁忙,尽管同属一家经纪公司,也很难有机会让各位师兄妹齐聚一堂。此次拍摄新年照,让熊黛林、Angelababy、韩火火等终于有时间和师兄妹们共叙旧情,大家更值此机会一齐许下新年愿望。

  贺年照中,熊黛林、Angelababy、韩火火、水原希子以及风尚国际总监Kim Chou,头戴毛帽,摆出各种俏皮pose。毛帽是时尚教主们表达时尚个性的最佳单品,此次风尚国际选择人造毛皮制作的帽子,旨在传达“爱护动物、拒绝皮草”的主题。同时,几位还手持“新年快乐”卡片,向大家传达2014新春祝福。

  谈及对2014年的愿景,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新年梦想。Baby说:“身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希望新的一年里可以把自己养胖一点。在演艺方面,也希望能拍到一部代表作,有目标才能不断前进。”而水原希子则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多有趣的新尝试,韩火火的新年梦想是希望2014年自己爱的人都可以身体健康。身为风尚国际的大师姐,熊黛林说:“新年愿望是事业可以更上一层楼,拍多几部电影。希望朋友家人身体健康。如果今年也可以有时间和家人一起去旅游,那就更好了。”

  风尚国际总监Kim Chou表示,在过去的2013年,公司取得的好成绩有目共睹,希望今年继续步步高升,大家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共同进步,一起实现梦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7/n394257797.shtml report 1261 style贺年照搜狐娱乐讯熊黛林、Angelababy日前率领其经纪公司风尚国际一众师兄妹,连同公司总监KimChou,共同拍摄2014贺年照,旨在庆贺2013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熊黛林Angelababy领衔师兄妹 贺年迎新春齐许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