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比特人2:史矛革之战》 > 《霍比特人2》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比特人2》发“拜年”视频 马丁抱拳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霍比特人2》剧组齐聚喜贺岁
《霍比特人2》剧组齐聚喜贺岁


  搜狐娱乐讯 春节将至,即将于2月21日以3D/中国巨幕/IMAX 3D登陆中国内地的《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以下简称《霍比特人2》)日前专门为中国观众录制了一款春节“拜年”视频,该片的男主角、让腐女们尖叫雀跃的新一代“华生”马丁-弗瑞曼出镜亮相,提前恭祝中国的影迷朋友们马年大吉。与此同时,影片还专门为中国的“戒迷”们奉上了一款全新的“魔戒归来”版预告片,贯穿于整个“指环王”系列、“霍比特人”系列的至尊魔戒卷土归来。

  马丁行中式抱拳礼 说中文吉祥话

  拜年视频中,“华生”马丁-弗瑞曼端坐于壁炉前,壁炉中的熊熊火光,营造出温馨舒适的家庭氛围。而时下正值中国的春节前夕,马丁-弗瑞曼特意代表剧组成员向中国影迷们送来了最贴心的祝福,并用中文奉上了一句八字吉祥话,同时不忘行中式抱拳礼作揖拜年:“大家好,我是马丁-弗瑞曼,在《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中饰演比尔博-巴金斯,影片即将于2月21日在中国上映。在这里我预祝中国的影迷朋友们:(中文)马年大吉恭喜发财。”

  预告片震撼出炉 至尊魔戒重现江湖

  随后的“魔戒归来”版预告中,拥有统御众戒、奴役世界力量的至尊魔戒卷土归来。作为《指环王》系列和《霍比特人》系列的一道重要桥梁,至尊魔戒将成为“霍比特人”系列屠龙征程上不能或缺的神秘力量,而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则成为了中土大陆历史里首位能以自己的意志放弃魔戒的魔戒持有者。《指环王》系列开篇,正是因为比尔博将魔戒送给了弗罗多,才有了之后弗罗多的中土冒险,也带出他写作的六十年前自己的冒险经历。

  3D史诗巨制承前启后 原班人马悉数回归

  据悉,该片承袭了“指环王”系列和《霍比特人1》一贯的史诗格局、优美风景,并为第三部黑暗真正降临大地做好了承接和铺垫。以《神探夏洛克》“华生”迅速走红的马丁-弗瑞曼,此番在《霍比特人2》中继续饰演男主角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他与老搭档“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塑造的巨龙史矛革将有一段奇妙的“穿越”对峙。

  该片由华纳兄弟出品,《指环王》原班人马打造,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与甘道夫将同十三名矮人一起踏上惊险神秘的屠龙征程。而影片的卡司阵容堪称豪华,《指环王》三部曲导演彼得-杰克逊继续担纲导演,马丁-弗瑞曼则饰演“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伊恩-麦凯伦饰演巫师“甘道夫”,奥兰多-布鲁姆饰演“精灵王子”莱格拉斯,理查德-阿米蒂奇饰演“矮人王子”索林-橡木盾,《迷失》女星伊万杰琳-莉莉饰演精灵护卫队的队长塔瑞尔,李-佩斯饰演“木精灵国王”瑟兰迪尔,卢克-伊万斯饰演弓箭手巴德。除此之外,那个“萌并犀利着”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将为巨龙史矛革奉献“声音”和骇人的面部“表情”,而他与“华生”的穿越重逢,无疑为中国的影迷们带来了全新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7/n394257242.shtml report 2968 《霍比特人2》剧组齐聚喜贺岁搜狐娱乐讯春节将至,即将于2月21日以3D/中国巨幕/IMAX3D登陆中国内地的《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以下简称《霍比特人2》)日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