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力宏与李靓蕾年后赴非洲度蜜月 看动物大迁徙

来源:搜狐娱乐
王力宏与李靓蕾亲密照。
王力宏与李靓蕾亲密照。


  搜狐娱乐讯 距台湾媒体报道,37岁王力宏(二哥)与小10岁的李靓蕾(二嫂)新婚2个月,昨夫妻首次在台公开现身做喜饼,面对镜头王力宏大方搂李靓蕾亲吻脸颊、互喂饼干,公开调情,甜蜜放闪。他去年收入4亿元台币,日薪109万元,昨甘愿陪妻从早忙到晚做饼干,爱妻之情溢于言表;2人年后将赴非洲看动物大迁移度蜜月。

  王力宏原本向法式喜饼订270份喜饼送亲友,不料店家私自将他们照片曝光,让他极为不满,无法退订的喜饼将分送几个幼儿园。李靓蕾喜爱烘焙,决定自己做喜饼,他昨带妻子学文创制作喜饼,因是婚后首度公开露面,超过30家媒体将会场挤得水泄不通,面对摄影镜头,她神情有点紧张,但全程面带笑容,露出甜美酒窝,开口轻声小语的娃娃音,迅速抓住媒体目光。

  二嫂嗲音收伏天王

  2人去年11月底闪婚,随之而来负面传闻不断,她坦承刚开始不知道会引发这么多媒体追逐与猜测,自嘲“太天真”,但近来已逐渐适应,王力宏什么优点吸引她,她说:“善良、贴心、浪漫,会帮忙做家事。”并透露各种纪念日他都记得,比女生还小心。他则夸爱妻声音好听、很甜。

  王力宏被问到网友负面传言不断,他说:“我习惯了,但靓蕾是圈外人,所以希望低调。”护妻之情溢于言表。他透露不会拍婚纱,也不会办婚宴,他说:“每周演唱会庆功几十桌,就像婚宴了。”2人还是新婚,偶尔意见不同,但都没吵过架,他过年后带父母家人与太太到非洲看动物大迁移,他笑说就当做是蜜月旅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7/n394244976.shtml report 2870 王力宏与李靓蕾亲密照。搜狐娱乐讯距台湾媒体报道,37岁王力宏(二哥)与小10岁的李靓蕾(二嫂)新婚2个月,昨夫妻首次在台公开现身做喜饼,面对镜头王力宏大方搂李靓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王力宏与李靓蕾年后赴非洲度蜜月 看动物大迁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