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兵变1929》杀青 张浩天角色命运跌宕

来源:搜狐娱乐
张浩天《兵变1929》剧照
张浩天《兵变1929》剧照

张浩天《兵变1929》造型
张浩天《兵变1929》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李依璠导演,张浩天、曹炳琨、高露联合出演的战争情感大戏《兵变1929》的全部拍摄已到了最后阶段,剧中主演的戏份也已经陆续杀青。饰演主人公覃氏兄弟中老三覃文海的青年演员张浩天,目前也已经结束了自己的拍摄。张浩天表示,这次拍戏的经历让他感到亲情与命运的力量,十分过瘾。

  命运跌宕挑战演技

  《兵变1929》讲述的是革命先辈们在战争年代里为了理想英勇战斗,以及如何面对亲情、友情、爱情的一段故事。张浩天饰演的覃文海在覃家兄弟三个中排行老三,与大哥二哥关系非常好。但后来因为杀父之仇且信仰不同,兄弟间反目成仇,覃文海对二哥进行了报复……在这场纠葛的争斗中,张浩天饰演的角色经历了许多波折,前后人物性格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转型之作令人期待

  张浩天近年拍摄了多部影视作品,认真演戏、踏实做人的处世方式,让他在演艺道路上不断获得各位前辈的指导和提携,陆续出演了《十送红军》、《大女当嫁》、《幸福保卫战》、《翻手为云覆手雨》、《感动生命》等多部电视剧,在多种不同类型的电视剧中游刃有余的出色演出验证了张浩天的实力,无愧当红小生的荣誉称号。在《兵变1929》中,他饰演大反派“满海子”,转型之作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6/n394220968.shtml report 1496 张浩天《兵变1929》剧照张浩天《兵变1929》造型搜狐娱乐讯由李依璠导演,张浩天、曹炳琨、高露联合出演的战争情感大戏《兵变1929》的全部拍摄已到了最后阶段,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兵变1929》杀青 张浩天角色命运跌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