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穿越火线》王挺演痞子英雄 地方首播收视报捷

来源:搜狐娱乐
《穿越火线》王挺剧照
《穿越火线》王挺剧照

王挺新角色痞气十足
王挺新角色痞气十足


  搜狐娱乐讯 由演员王挺、连奕名、谷智鑫主演的电视剧《穿越火线》近期作为开年大戏登陆地方频道,收视报捷。王挺此次饰演的颠覆性较大的角色冯挺令人耳目一新。导演赵浚凯直言王挺身上的痞劲儿有痞子英雄的感觉。

  演惯了多个正面英雄形象的王挺在《穿越火线》中饰演了一个颇有喜剧色彩的人物——痞气十足的冯挺。王挺在塑造角色上用心良苦,经常军帽歪带,表情逗趣古怪,令角色诙谐鲜活。冯挺身上缺点很多但性格却很丰富,他凶狠急躁爱冲动,甚至还有些目光短浅,但就是这样一个普通人最终以自己的方式践行了其爱国情怀。“他给整个故事增添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也是我演出过颠覆性比较大的角色”。谈到自己在剧中的形象,王挺感悟很深,他很欣赏像冯挺这样的痞子:“他是个仗义的痞子、一个重情重义的痞子。这个人没有以往抗日剧主人公的情怀,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报恩,但在报恩的过程中,他逐渐被感染、被感动而产生了爱国情怀,最后甚至不惜生命。”

  导演赵浚凯与王挺合作对次,对该剧这些荧屏硬汉非常满意:“王挺有一点痞劲儿,有点痞子英雄的感觉。谷智鑫浓眉大眼的最符合传统意义上的英雄形象,我能从他身上看到一些纯真淳朴的东西。连奕名呢,有一点江湖气,非常仗义的大哥。所以他们三个是有区别的,但是都是非常好的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6/n394220332.shtml report 2947 《穿越火线》王挺剧照王挺新角色痞气十足搜狐娱乐讯由演员王挺、连奕名、谷智鑫主演的电视剧《穿越火线》近期作为开年大戏登陆地方频道,收视报捷。王挺此次饰演的颠覆性较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穿越火线》王挺演痞子英雄 地方首播收视报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