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喋血孤岛》造型多变 军装秀帅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喋血孤岛》剧照
刘恺威《喋血孤岛》剧照

刘恺威《喋血孤岛》造型
刘恺威《喋血孤岛》造型

刘恺威饰演麦客
刘恺威饰演麦客


  正在贵州、广西、陕西、河北四大卫视同步热播的大型谍战抗日剧《喋血孤岛》成了最近荧屏中的收视大户,主演刘恺威也凭借在剧中的精湛演出成功诠释了一位有情有义又霸气冷血的喋血教官。当然,除了刘恺威在《喋血孤岛》中收放自如的表演之外,他在剧中多变的“军装制服秀”也令大批女性观众津津乐道。英俊的外表、坚毅的表情,配上各类硬气、酷帅的军人制服,硬朗的军旅风格将刘恺威的成熟男人魅力完美展现。

  电视剧《喋血孤岛》堪称刘恺威的“制服时装秀”,刘恺威在剧中饰演神秘女子特工队的教官。冷酷、铁血又温情、细心,立体多面的性格加上剧中变幻莫测的突发情况,令刘恺威的造型也随着剧情在不断变化。不仅有各种不同类型的军装轮番上阵,西装礼服、巡捕服、复古拉风的旧上海大衣等多种造型也是穿插其中。虽然刘恺威的“偶像剧男主角面庞”形象一直深入人心,但在如此有行业特色和时代特色的服装造型下,刘恺威还是呈现出了不同于以往帅气小生形象的另一种状态——冷酷硬汉。与近期电视荧屏中的各式花样美男不同,刘恺威用简单、硬朗的造型搭配其越发有成熟魅力的特质,展现了型男风采,套用一个网友的话说,“都说衬衫、马甲、皮外套的装着是对男明星魅力指数的最大考验,都说敢露额头的帅哥才是真帅哥。刘恺威你这么有种你家人知道吗?”

  这样的新形象让粉丝和观众惊喜连连,完全不吝惜自己的喜爱之情地对刘恺威的军装制服造型进行点评。有网友赞道:“刘恺威在这部戏里面简直帅到逆天了,穿军装时的冷酷、穿礼服时的绅士、穿西装时的洋气,还有那种又冷峻又温暖的表情,天啊,怎么可以帅成这样!”。其实,刘恺威除了在《喋血孤岛》中尝试了多变的军装造型,一直尝试挑战演技的刘恺威也将在今年迎来多种角色类型和造型look的大跨度体验,其古装、时装、民国大佬装扮将随着即将陆续播出的多部风格迥异的影视剧一起“轰炸”荧屏。在“制服诱惑”之后,不知道下一步他还会使出什么招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6/n394219009.shtml report 2169 刘恺威《喋血孤岛》剧照刘恺威《喋血孤岛》造型刘恺威饰演麦客正在贵州、广西、陕西、河北四大卫视同步热播的大型谍战抗日剧《喋血孤岛》成了最近荧屏中的收视大户,主演刘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刘恺威《喋血孤岛》造型多变 军装秀帅气十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