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继承人》将开机 崔始源金喜善或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少红(资料图)
李少红(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李少红监制的《继承人》正在筹备中。日前,有某知名爆料账号转发微博称,韩国明星崔始源、金喜善将赴广西北海进剧组拍戏,需要招聘跟组翻译,随后不久又再次转发消息称该剧将在广西北海取景拍摄。该消息发布后惹人联想,网友纷纷猜测崔始源及金喜善将成为这部被称为中国版《继承者们》的电视剧男女主角。对此,该剧制作方回应称确实邀请了中韩优质偶像加盟,但具体人选仍未确定。

  近日,著名导演李少红证实,由她监制的《继承人》即将开机。之后,网上就主角“金叹”的人选发起投票,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有消息称,该剧制作方早已与包括韩版《继承者们》主演在内的明星展开接触洽谈,邀请对方加盟。不仅如此,还有粉丝注意到李少红的微博也于前段时间突然关注了崔始源、金宇彬等韩星。据悉,她的另一部新戏在演员选定阶段,就曾微博关注过宋茜蒋劲夫等人,而后二人也担纲了那部剧主演。因此,李少红这一举动也引发不少网友猜测,是否崔始源等人会参演中国版《继承者们》。

  随后,该剧又曝出新消息。21日,有网友转发微博称,韩国明星崔始源、金喜善将赴广西北海进组拍戏,需要招聘跟组翻译,引来众多关注,23日该网友又发布消息,称《继承人》即将开机,会在北海选景拍摄。这样的消息不免让人联想到崔始源及金喜善将加盟《继承人》。对此,网友纷纷表达了对崔始源加盟的期待,同时也用“始源欧巴真的会来么?”“要不要群众演员之类的?!剧务呢?!北海话可以帮忙翻译”等话来表达对偶像的支持。

  对此,记者联络《继承人》制片方,片方工作人员称该剧是李少红导演今年非常重要的一部电视剧,并且“她正在全力以赴筹备”。而关于网上曝出的开机时间,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称“有确切消息后会对外公布”。此外,他也默认这部剧会有大量中韩优质偶像加盟,但并未透露具体人选,只表示“一部分(演员)已确定,一部分正在敲定之中,全部确定后会在合适时间统一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6/n394215232.shtml report 1663 李少红(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李少红监制的《继承人》正在筹备中。日前,有某知名爆料账号转发微博称,韩国明星崔始源、金喜善将赴广西北海进剧组拍戏,需要招聘跟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曝《继承人》将开机 崔始源金喜善或加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