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娜称霸澳网 快男欧豪于湉现场助威

来源:搜狐娱乐
欧豪于湉澳网现场为李娜加油助威
欧豪于湉澳网现场为李娜加油助威

欧豪于湉受邀亲临澳网现场
欧豪于湉受邀亲临澳网现场

欧豪于湉澳洲行
欧豪于湉澳洲行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李娜在罗德拉沃尔球场举起了职业生涯的第二座大满贯单打冠军奖杯,成为亚洲首位澳网单打冠军。快乐男声欧豪和于湉也亲临澳网现场观看到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并大呼激动紧张,直言李娜是女神。

  据欧豪和于湉透露,在比赛现场有很多中国球迷及华裔到场,大家都为李娜的此场比赛捏一把汗,直到最后宣布胜利的那一刻,全场欢呼,两个快男小伙伴紧紧拥抱在一起,为着属于国人的骄傲而尖叫。这场比赛赢得乐全球无数目光注视,也是李娜本赛季拿到的连续第12场胜利,中国进化背靠背夺冠,首次在澳网封后的同时拿到了生涯第2个大满贯单打冠军。于湉说到,以前只是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没想到这次能亲临现场真的是打过瘾了,而且和娜姐的距离非常近;欧豪甚是打趣的说,这种场面,光是用惊心动魄来形容都不够,坐在现场的他,感觉比自己在快男总决赛的时候还要紧张。

  据悉,此次欧豪和于湉受邀亲临澳网现场,两人闻讯开心不已,信誓旦旦的要在比赛现场为心中女神李娜喊出最强劲的加油口号,而就在昨日李娜夺冠现场,两位人气歌手也一秒钟变身小粉丝,在自己的微博上为所有人带来了赛场的最新实况,从照片上来看,他们的激动之情不以言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6/n394214359.shtml report 1877 欧豪于湉澳网现场为李娜加油助威欧豪于湉受邀亲临澳网现场欧豪于湉澳洲行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月25日,李娜在罗德拉沃尔球场举起了职业生涯的第二座大满贯单打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李娜称霸澳网 快男欧豪于湉现场助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