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商机颁奖典礼初二播出 第三季最终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好商机
中国好商机

  搜狐娱乐讯 《中国好商机》第二季颁奖典礼将于大年初二“贺岁”播出,在新年的温馨热闹氛围中为大家揭晓最后的悬念,献上一场精彩的“商海”盛宴。第三季节目目前仍在紧张筹备中,而为了配合新一季的节目形式,好商机节目组做了多项调整,蓄势待发。

  项目选手篇

  好商机第二季播出后受到了观众和选手的一致认可和好评,项目咨询电话暴增。为了给更多的“中国好商机”一个展示的机会,节目组决定第三季将在众多的报名和观众推荐选手中挑选出15位颁发“入场券”,让他们站上好商机的舞台,接受导师、观众、加盟商等不同人的各种考验。而第二季节目中表现优秀的部分选手将作为“前辈”再战好商机,与新晋选手展开PK。而对于前一赛季的种子选手,其压力会更大,除了进一步挖掘自身实力,展现给观众新的内容之外,还要努力刷新导师亮灯和招商会成绩,保住项目星级,可谓困难重重。

  节目形式篇

  为呼应广大观众要求,让节目更加客观真实“接地气”,《中国好商机》第三季再次大刀阔斧的进行了改版。新一季节目保留了“分组赛”和“招商真人秀”环节,但前期增加的“探访好商机”阶段,将全力启动“调查”模式,进店、采访、计时看人流量、看销售单等,横向纵向多方面比较,用大量的事实证据和数据告诉观众:这样的项目,才能称为“中国好商机”!后期将招商环节与爱心基金相结合,选手将面临更大挑战,而加盟商却能借此享受更大优惠。比拼完毕,选手们将随节目组“返璞归真”,携带爱心基金,奔赴支援地区,在细数自身创业艰辛的同时,将今日的成功果实与他人分享,回报社会。

  主持人篇

  节目第三季依然按照第二季形式,主持人由室内主持人和室外商机探访员构成。而据《中国好商机》节目组总导演透露,第三季掌控全场的室内主持人将迎来一位实力大将的倾力加盟,将其丰富的财经类节目主持经验融入好商机,在室内分组赛环节充分调动现场气氛,拉开一场场的言语交锋和智慧博弈。但关于该主持人具体姓名,节目组目前仍保密。

  更多炙手可热的创业好项目,更激烈的环节比拼,更新颖的节目形式,更实力派的名嘴主持人,《中国好商机》第三季,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6/n394210608.shtml report 1514 中国好商机搜狐娱乐讯《中国好商机》第二季颁奖典礼将于大年初二“贺岁”播出,在新年的温馨热闹氛围中为大家揭晓最后的悬念,献上一场精彩的“商海”盛宴。第三季节目目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