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闹天宫》北京举办观影会 导演揭秘制作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大闹天宫》观影会上,导演郑宝瑞揭秘影片幕后制作故事
《大闹天宫》观影会上,导演郑宝瑞揭秘影片幕后制作故事


  随着马年春节的到来,IMAX 3D版神话魔幻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也将于大年初一在全国逾140家IMAX影院震撼上映。1月25日,IMAX公司与影片出品方香港星皓娱乐集团在北京共同举办了IMAX 3D版《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媒体及意见领袖观影会。导演郑保瑞、制片人刘晓光和菩提老祖的扮演者演员海一天出席了观影会,并向到场观众揭秘了IMAX 技术对于这部影片视效的突出表现和特效制作的幕后故事。

  众多来自华北地区的媒体、及业内人士出席了观影会。除此之外,还有十组家庭受邀观影,其中既有爷孙同乐的三代同堂也有温馨幸福的三口之家。《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借助IMAX 3D技术,让观众走进吴承恩笔下的神魔世界。

  郑保瑞:IMAX展现出了我想象中的“大闹天宫”

  在电影开始前的映前交流会上,导演郑保瑞与到场观众深入分享了自己策划拍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耗时三年完成并最终以IMAX 3D格式呈现影片的幕后故事及感受。郑保瑞表示从拍摄之初他就想要以IMAX来表现这部作品,因为要把这个许多人不敢挑战的题材做好,一定以顶尖的视效技术去还原原著中无数天马行空的想象和N代人心目中的西游记。郑保瑞说,他希望让观众在观影时真正感觉走进了梦想中的西游世界。

  郑保瑞坦言自己对《大闹天宫》的设想就是要借由《西游记》无与伦比的题材,营造一个中国的魔幻世界。因为《大闹天宫》在中国是老幼皆知的经典故事,所以这个只存在于“天庭”的故事只能用强大的CG动画技术才能充分表现出它的神话感。CG动画效果的成功取决于其视觉的真实性,而IMAX可以通过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对影片拷贝从亮度、对比度和色彩等各个维度对每帧画面进行调校,最终真实展现出自己想象中的“大闹天宫”。

  IMAX 3D版《大闹天宫》重现神话场景

  六小龄童版《西游记》是几代中国人心中的经典回忆,一直被看作不可超越之作;周星驰的《大话西游》系列剑走偏锋,以颠覆的姿态塑造了爱情为主题的西游故事。众多珠玉在前的影视作品让《西游记》在四大名著中近年来极少被触碰。而《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却大胆借助视效技术直接挑战原著中最难表现的章节。带外孙来观影的周女士表示:“小时候看《西游记》这本书的时候,只能在脑子里自己想玉皇大帝住的地方是什么样子。《西游记》电视剧虽然很经典,但是画面什么的还是挺糙的。我特别喜欢IMAX 3D《大闹天宫》中玉帝的角色和天宫的感觉,很真实!”一家三口前来观影的海客电影俱乐部的王先生则表示特别喜欢这部片子,他说:“这部片子IMAX 3D特效真的特别棒,尤其是孙悟空一下子变出无数只猴子的情景特别真实的还原了书中吹毛成兵的场景。龙宫和天宫的特效和构建都很精彩。我愿意推荐给所有的朋友来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6/n394197767.shtml report 1915 《大闹天宫》观影会上,导演郑宝瑞揭秘影片幕后制作故事随着马年春节的到来,IMAX3D版神话魔幻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也将于大年初一在全国逾140家IMAX影院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