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任攻略》点映票房800万 观众大赞笑出腹肌

来源:搜狐娱乐
《前任攻略》电影海报
《前任攻略》电影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隽扉世纪和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田羽生导演,韩庚、姚星彤、郑恺、王丽坤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攻略》于今日全国点映,达到了800万票房。同时,影片口碑再度刷新《前任攻略》在微博的话题热度,数度被赞“笑出腹肌、哭光纸巾”。

  《前任攻略》点映票房800万 创2D华语电影新纪录

  《前任攻略》点映遇上全国春运高峰日却并未收到影响,点映排片约占15%,创华语电影电影排片量新纪录,点映当日最终票房750万,各地院线经理发微博展示上座情况的图片更是《前任攻略》“黑马”潜力的最直观反映。据网友描述,拉着现任来看《前任攻略》真是非常欢乐,而影片的爆笑和感人程度也让他们十分惊喜,纷纷感叹“值得一看”。同时,为了满足广大网友和观众的对影片相关话题的热情,主创微访谈也在点映当日热辣展开。

  爆棚口碑印证“小黑马不怕遛” 笑出腹肌哭光纸巾

  韩庚近日在微博发出《前任攻略》“小黑马,不怕遛”的俏皮话不仅代表了主创们对影片的自信和对“搏斗”的勇气,25日全国超前点映的爆棚口碑也再度印证了这句话。题材的别具一格和走肾又走心的结构形式均被广大网友手动点赞无数,“真实的男女朋友彼此博弈的心理”令提前看到点映的观众们感到了极大的共鸣,“笑点大发,泪点自然。细节中有温情,题材有创意”,“前面笑出腹肌,后面感触颇深”。而韩庚作为首次饰演一个“贱而不坏”的喜剧男一号,形象之颠覆、演技之突破再度得到观众的认可,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据悉,电影《前任攻略》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6/n394197030.shtml report 3007 《前任攻略》电影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华谊兄弟、隽扉世纪和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田羽生导演,韩庚、姚星彤、郑恺、王丽坤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攻略》于今日全国点映,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