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郎朗参加格莱美颁奖典礼 演奏《春节序曲》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格莱美主席尼尔·波特诺先生(中)亲自表彰郎朗。
格莱美主席尼尔·波特诺先生(中)亲自表彰郎朗。


  北京时间1月27日,东方卫视将现场直播格莱美颁奖典礼盛况。美国时间1月22日,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在洛杉矶的格莱美博物馆就参加第56届格莱美颁奖盛典举行了专场新闻发布会,与现场的多家媒体、琴迷分享了他的成长历程与人生感悟。格莱美主席尼尔·波特诺先生亲自表彰郎朗作为“格莱美中国大使”对下一代音乐教育事业和格莱美在中国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活动现场,郎朗与多家媒体和琴迷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畅谈自己的音乐人生,并与格莱美博物馆馆长鲍勃·桑特利先生以格莱美在中国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桑特利说格莱美博物馆很少有机会请来古典艺术家,中国艺术家则更加少有,但郎朗和格莱美是有渊源的,欢迎郎朗回来。

  格莱美主席尼尔·波特诺先生现场颁发了郎朗作为“格莱美中国大使”对下一代音乐教育事业和格莱美在中国的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表彰证书。波特诺还谈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受郎朗邀请访问中国,在郎朗的帮助下结识了很多中国朋友,非常感谢郎朗对其个人的引荐和对格莱美在中国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郎朗在接过证书之后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自己作为一座桥梁,将格莱美文化带到中国,让更多的国人关注格莱美、了解格莱美,同时将中国的文化传到西方。随后郎朗现场演奏了一首莫扎特钢琴奏鸣曲和《春节序曲》钢琴版,并专门加演了柴可夫斯基第一钢琴协奏曲中的钢琴独奏版经典片段,献给已故的美国著名钢琴大师范·克莱本。

  北京时间1月27日上午10点,东方卫视将会现场直播格莱美颁奖典礼盛况,届时国内的观众可以收看郎朗与著名重金属乐队Metallica的精彩演出。作为“格莱美中国文化大使”,郎朗此次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的演出意义非凡,他与重金属乐队“Metallica”的合作将打破亚洲人在欧美流行乐坛演出的记录宴。

yule.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26/n394188852.shtml report 2605 格莱美主席尼尔·波特诺先生(中)亲自表彰郎朗。北京时间1月27日,东方卫视将现场直播格莱美颁奖典礼盛况。美国时间1月22日,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在洛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