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手大师》狂笑杀青 邓超:娱乐精神永垂不朽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俞白眉搞怪
邓超俞白眉搞怪

邓超俞白眉击非洲鼓欢乐跳舞
邓超俞白眉击非洲鼓欢乐跳舞

邓超俞白眉与工作人员共庆杀
邓超俞白眉与工作人员共庆杀


  搜狐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橙子映像联合出品,邓超、俞白眉联合导演,邓超杨幂联袂主演的超喜剧电影《分手大师》于昨日曝出杀青消息,据悉,该片于2013年10月12日开机至2014年1月24日杀青,分别在北京及海外取景,共历经辛苦又欢乐的105天,完成“狂笑拍摄计划”。邓超表示:“我们的团队非常的优秀,很多年轻人在一起度过了这一百多天,一块吃了很多苦,但是现在的所有努力都能成为我们未来的骄傲,娱乐精神永垂不朽!”

  探险式拍摄 挑战最美极限

  此次邓超、俞白眉率深井冰天团——《分手大师》剧组远赴海外取景,堪称是“探险式”拍摄,秉承着无底限的“超喜剧”精神,天团来到风景堪称“人间天堂”的非洲,选取景点不仅多而且相当不一般,等于挑战人类娱乐精神与体能潜力的双重极限,杀青后,估计深井冰天团已成“飞虎队”,上山下海所向披靡。据悉,为了拍到最美的场景,达到最欢乐的状态,有时摄制组要爬5个小时才能到山顶完成一场航拍,而有时则需潜入惊险的海峡拍摄水下镜头。虽然辛苦堪比探险,但俞白眉表示:“我和邓超每天收工晚上聚在一起聊天都会特别开心,因为我们拍摄到的镜头比想象到的美得多”。

  欢乐不掩饰 工作人员笑到被开除

  《分手大师》虽改编自同名话剧但却只保留了原来故事中的人物角色名字,有90%以上都是新故事、新桥段,邓超俞白眉联手十年磨一“贱”,将其打造成与以往喜剧类型不同的“超喜剧”,带领深井冰天团玩High了。据悉,拍摄期间常有工作人员忍不住笑场,所有人只好笑过后再重新调整状态继续拍摄,邓超俞白眉也经常与演员在现场“小宇宙爆发”,碰撞出爆笑火花,令实际拍摄效果超越剧本预设。俞白眉开玩笑称:“整整一百天的疯狂,从中国到非洲,从严冬到盛夏,每天在片场被一众男女神经病们搞得七荤八素神魂颠倒,很多工作人员因实在无法控制现场的笑声惨遭开除”,可见拍摄过程之开心。

  《分手大师》杀青消息公布后,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不少网友更以“等不及了”、“快点上映”等评论表示希望早日看到这部超喜剧电影的急切心情。据悉,《分手大师》杀青后会进入紧张后期制作阶段,预计于今年暑期与观众见面,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5/n394163875.shtml report 4020 邓超俞白眉搞怪邓超俞白眉击非洲鼓欢乐跳舞邓超俞白眉与工作人员共庆杀搜狐娱乐讯由光线影业、橙子映像联合出品,邓超、俞白眉联合导演,邓超杨幂联袂主演的超喜剧电影《分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