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富二代”玩转选秀节目 热议成功靠财还是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蒋瑶嘉
蒋瑶嘉

华晨宇获快男冠军,除夕将亮相央视春晚
华晨宇获快男冠军,除夕将亮相央视春晚

于湉
于湉


  围观:

  广州日报讯 板寸女汉子模样的蒋瑶嘉,近日一曲惊艳选秀场,众人惊的是她富有个性的音乐,更惊的是她的豪门家世——X飘飘奶茶老板的千金!近年越来越多的“富二代”亮相选秀场,蒋千金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对此,你怎么看?

  豪门选手身家“亿亿声”

  八姐姐:

  八卦!那个在选秀时唱《梦的堡垒》很红的女生蒋瑶嘉,原来是X飘飘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蒋建琪的女儿,家族资产有30亿元,她自己都承认是“奶茶妹妹”。

  小鱼儿:

  这没啥稀奇的,“富二代”早些年就进军选秀了。像去年“快男”中的“好兄弟”华晨宇、于湉,据说家族身家都是“亿亿声”的,有报道说华晨宇的大伯掌门的湖北某集团年销售额估计有18亿元,他的父亲在家族里主要负责管理集团与外资合资成立的一间分公司。于湉的父亲经营的集团旗下包括1家五星级酒店、2家酒吧、3家连锁餐饮、11家连锁KTV……

  花花粉:

  华晨宇和于湉唱歌都不错,没想到家世也这么好。有网友说笑:华晨宇的昵称“花花”,是不是“有钱花、随便花”的意思呢?

  八姐姐:

  哈哈!以前大家说草根才去选秀,现在“富二代”也爱选秀,为啥呢?

  不差钱为何要选秀?

  八姐姐:

  “富二代”又不差钱,以前他们爱玩飙车什么的,现在又爱玩音乐。我看他们不过是玩票,玩音乐有很多途径,为什么非要去选秀呢?

  琴有可原:

  个人觉得,文艺圈非常需要这些年轻的“富二代”,他们家境优越,进入艺术圈的初心比较纯粹,为了表达和实现艺术理想。对于当下恶劣炒作的生态环境,他们能做到自我环保,“净化他人”。而且,“富二代”、“富三代”也需要进入艺术圈来“换血”。不是传说国外的“富一代”经商、“富二代”做律师、“富三代”搞艺术,如此换血才成为贵族。中国先富了的那些人也将依循着这条路前行。

  为了艺术一掷千金的潇洒,或者为了艺术吃一个月泡面的苦逼,前者是传奇,后者是励志,你愿意听哪个?励志常有,而传奇少有,多一点家境好的才俊学习艺术,听传奇的几率也就大一点。

  灵犀一言:

  我是“富二代”我没罪!假如我和唐玄宗一样热爱艺术,为什么不能参加“舞林大会”?假如我和宋徽宗一样书法出众,为什么不能冲关“中国达人”?假如我和康熙一样懂得多国语言,为什么不能上《最强大脑》?展示自我争取成功,不应该分有钱没钱。家财万贯只要用之有道,绝对不是坏事。“黑”人须有理,“富二代”也有好样儿的。

  小黄:

  富二代选秀?还好吧!不要什么都给人标签化啦,多关注音乐就好。不过,也确实有“富二代”参加选秀,到处砸钱,影响风气。之前在某选秀节目,不就有“富二代”自己花钱出唱片、请粉丝,结果因五音不全被评委“批”出去,落得一头灰。所以,选秀最终还是实力话事。

  成功,靠的是财OR才?

  小黄:

  选秀咋说也玩了十几年了,有才的不一定能走到最后,有钱的也并非就能一手遮天啊。就算选手家里家大业大,去到比赛里还是得靠实力说话。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谁有才无才,大家清楚得很,就算在比赛上真的会有“财”无“才”的人胜出,别忘了赛后才是选手真正职业生涯的开始,观众还是有投票的权利啊!而对于有音乐天赋的孩子来说,家中有“财”是对“才”的锦上添花。

  莫名其妙:

  老实说,财是经济基础。我亲戚家的孩子也在学音乐,上课、买乐器什么的,要花不少钱,学音乐还是挺贵的。虽然说不是有“财”一定有“才”,无“财”有“才”也能成功,但有“财”作后盾,不用顾着养家糊口,可以专注做音乐,可以请名师,可以对器材高投入,也可以创作自己喜欢的音乐,还是有着数的。

  是金子总会发光

  小黄:

  “财”和“才”都有当然是两全其美啦,但这个东西还得分着看。没有“才”肯定不行,不管你家境如何,没有艺术天赋和才能,到哪都很难行得通。但没有“财”也是一种束缚。想要成功真得天时地利人和,光有“财”或“才”就能成功?还真不好说。

  莫名其妙:

  是镜子只会反光,是金子总会发光。最重要的是后天努力,有财无财,不是成功的关键!

  八姐姐:

  其实,现在很多爱音乐的“富二代”也会在“才”上用功的。比如蒋瑶嘉,她读的是伯克利音乐学院,这是一所在美国闻名遐迩的音乐学院,王力宏、鸟叔都在这个学校学过音乐。于湉呢,在美国一个音乐学院读书。他们有机会接触到最新的音乐理念,再加上后天努力,很容易就在选秀中突围而出。

  琴有可原:

  在文艺圈,如果说得绝对一点,财是有钱者的通行证,才是有才者的墓志铭,只有两者结合起来,才能让“才”焕发艺术生命,产生有质量的艺术产品。如果“财”与“才”一定要分出孰轻孰重,当然是“才”。钱没有可以去找,才能却不是靠钱砸出来的,尤其是天赋这种与生俱来的东西。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25/n394163568.shtml report 3575 蒋瑶嘉华晨宇获快男冠军,除夕将亮相央视春晚于湉围观:广州日报讯板寸女汉子模样的蒋瑶嘉,近日一曲惊艳选秀场,众人惊的是她富有个性的音乐,更惊的是她的豪门家世——X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