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湾美艳女模林苇茹豪门梦碎 与百亿老板分手

来源:人民网
 台湾美艳女模林苇茹豪门梦碎


  人民网1月24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林苇茹去年被拍到和身价逾580亿元台币的NBA灰熊队老板佩拉(Robert Pera)吃饭,互动亲密传恋情,21日媒体在信义商圈目击佩拉与猛男外籍人士相约出游,不见她陪伴,恋情似乎见光死,她坦言两人少连络,也不会特别想知道他在哪,她说:“我现在还蛮享受单身,积极安排生活,去年底考了汽车驾照,5月还想去纽约游学。”间接承认情已逝。

  林苇茹22日下午戴口罩、搭计程车到复兴北路上有牙医与整形诊所的商办大楼,让人怀疑是否“进厂”维修?对当日行程,她一开始表示不记得,但后来又表示:“我是去看牙医,我在这家牙医看很久了。”她透露是去做定期牙齿检查,但媒体在楼下空等4小时,未见她离去。

  金童拍甜甜圈奇景

  巧的是,21日媒体巧遇曾与她传绯闻的美国多金男佩拉,名列全球10大年轻亿万富豪的他,经营的UBNT无线通讯设备公司位在信义区,他和一名貌似壮版亚当-桑德勒的老外,拿着外带餐点准备回公司视察业务。

  途中行经威秀中庭,他们看见民众排队买甜甜圈,不约而同驻足围观,频拿起手机拍摄照片,似乎对台湾人抢购美国甜甜圈相当好奇,只见佩拉边喝咖啡边低头滑手机检视照片,望着身旁猛男露出靦腆笑容,两人有说有笑,一起散步回松仁路上的克缇大楼上班。

  媒体守候多日不见林苇茹和佩拉约会,她坦言两人后来比较少联络,至于多久?她则说:“我没有特别去算,也没有去想这个问题。”最近身边有无追求者?她说有人追,但是都没成功,“我很挑剔,喜欢乾乾净净、整齐的男生,很多人在这第一关就被拒绝了”。

  愿接受上班族追求

  她透露空窗很久,之前曾因想谈恋爱,请友人帮忙介绍,“模特儿的工作很难认识上班族,所以有请朋友帮忙,还是会交新朋友,吃吃饭”。但始终没人闯关成功。她透露喜欢圈外人胜过艺人和男模,认为上班族工作稳定是不错的对象,但月薪5、6万元(新台币)的上班族她能接受?她说:“可以啊,他起码能养活自己,而且还有升迁机会啊!”

  既然桃花都不开,现阶段她把重心放在学习、充实自己,不强求缘分,她说:“我觉得现在这样也不错,去年底终于去学开车、拿到驾照,接下来则想去纽约游学3个月,我好期待游学之旅,可以放松,学习新事物。”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124/n394146565.shtml report 1414 台湾美艳女模林苇茹豪门梦碎人民网1月24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林苇茹去年被拍到和身价逾580亿元台币的NBA灰熊队老板佩拉(RobertPera)吃饭,互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