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本金斯利加盟《博物馆3》 饰埃及法老或为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本-金斯利 


  (来源:时光网) 《博物馆奇妙夜3》继《唐顿庄园》“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加盟之后,又添新成员——老戏骨本-金斯利爵士也将出演该片,并在其中饰演一位埃及法老。

  或许大家都还记得,在去年的《钢铁侠3》中,本-金斯利饰演的“满大人”原本应该是出生于清朝末年,并拥有成吉思汗血统,但最后上映时却成了英国人,还是个“徒有虚名”大反派。再早一点,他还在《甘地传》中演绎过印度国父,并凭此获得奥斯卡影帝。如今这位对演绎外国人经验丰富的老戏骨又将要演出一位埃及人。

  《博物馆奇妙夜》是由肖恩-利维执导、本-斯蒂勒、罗宾-威廉斯等人主演的动作冒险系列影片,最新续作《博物馆奇妙夜3》除了导演两位主要演员回归外,剧本也依然来自前两部的汤玛斯-蓝诺和罗伯特-本-加兰特。但此次的故事将在英国某间博物馆内展开。

  虽然关于本片的故事细节依然没有更多的料,但之前有说过“大表哥”扮演的角色是亚瑟王领导的圆桌骑士中的传奇人物,是亚瑟王忠心而得力的骑士,但他和亚瑟的王后格尼薇尔之间的恋情最终导致了圆桌的崩溃。此番本-金斯利的埃及法老角色看起来也颇有来头,“大表哥”和“满大人”谁会是片中的反派颇令人期待。除此之外,瑞贝尔-威尔森(《完美音调》)也将出演这部影片。

  《博物馆奇妙夜3》目前仍然定于今年的12月14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4/n394134017.shtml report 1081 本-金斯利(来源:时光网)《博物馆奇妙夜3》继《唐顿庄园》“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加盟之后,又添新成员——老戏骨本-金斯利爵士也将出演该片,并在其中饰演一位埃及法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