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蚁人》2015.7.17映 占超人大战蝙蝠侠原档期

来源:搜狐娱乐
《蚁人》改档2015年7月17日上映,占据《蝙蝠侠大战超人》原档
《蚁人》改档2015年7月17日上映,占据《蝙蝠侠大战超人》原档


  (来源:时光网) 2015年7月17日,由埃德加-赖特执导的漫威超级英雄片《蚁人》上映,这是《蚁人》的第二次定档,电影首定档期本是2015年7月30日,今天,迪士尼宣布本片正式挪到7月17日上映,占据了《蝙蝠侠大战超人》的档期,后者已退出2015年暑假档争夺,定于2016年5月6日上映。

  现在,2015年7月17日是由《蚁人》对抗乔-怀特执导的电影《彼得-潘》,而随着2015年5月1日漫威第二阶段压轴大作《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的上映,2015年暑假档将由漫威的超级英雄统治了!

漫威已确认保罗-路德出演第二代蚁人
漫威已确认保罗-路德出演第二代蚁人


  在漫威世界中,一代蚁人汉克-皮姆博士(Hank Pym)是一名生化学家,他发现了一种微形原子,可以将身体缩小至蚂蚁体积然后还原回正常人体积。汉克-皮姆曾用过多个超级英雄身份,如蚁人、巨化人、歌利亚、黄衫侠、黄蜂侠等,是复仇者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二代蚁人斯科特-朗(Scott Lang)是一名电子学专家,曾为给女儿筹集手术费而潜入一代蚁人汉克-皮姆的住所,并偷走了蚁人制服及缩小方程式粒子。斯科特-朗最终获得汉克的原谅,并以第二代蚁人的身份加入复仇者。

  老牌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将出演一代蚁人汉克-皮姆博士(Hank Pym),这也是他第一次参演超级英雄片,而保罗-路德将饰演二代蚁人斯科特-朗(Scott Lang)。

  导演埃德加-赖特早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蚁人》会同时展现两代蚁人,而斯科特-朗如何最终成为二代蚁人的情节也将出现在电影中。埃德加-赖特在自己博客上发布了一张TV版动画《复仇者:世上最强英雄战队》的截图,正是斯科特-朗伸出黑手,准备偷走一代蚁人汉克-皮姆博士制服的一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4/n394133135.shtml report 1673 《蚁人》改档2015年7月17日上映,占据《蝙蝠侠大战超人》原档(来源:时光网)2015年7月17日,由埃德加-赖特执导的漫威超级英雄片《蚁人》上映,这是《蚁人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