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康永“爱情短信”舞台剧版 情人节全国巡演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陆彤
《爱情短信》宣传 (资料图)
《爱情短信》宣传 (资料图)


  2月14日、15日,由台湾著名作家、主持人蔡康永小说改编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将在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浪漫上演。届时,精英创作团队、唯美舞台效果,将为大连观众打造一个难忘的温暖情人节。

  舞台剧“爱情短信”是蔡康永第一部被改编为舞台剧的小说。2012年11月,蔡康永小说《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推出后,汪鹏飞被书中爱情与成长的故事深深感动,并希望将这部作品改编为舞台剧。他给蔡康永写了一封长信。在信中,他不仅以一个制作人的身份,讲述了自己看到“爱情短信”时的感动和将其改编为舞台剧的想法,还以一个年轻人的身份,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做Rainbow戏剧的初衷、民营剧团的生态、自己的戏剧梦想和很多80后年轻人的心理状态,让蔡康永十分感动。此后,汪鹏飞又多次赴台湾与蔡康永长谈,最终确定将“爱情短信”搬上舞台。

  舞台剧“爱情短信”讲述了执着于一段无望爱情的女孩逗点,在动物园里遇见了神秘的“造梦者”鹿头上后,继而与自己一直暗恋的小晃开始了一段充满离奇、困惑的爱情旅程的故事。她为了突如其来的爱情而喜悦,却又怕对方知道自己曾经的无心之失而惶恐,最终在闺蜜的出谋划策和叔叔的提点下,她才发现,守护在自己身边的,一直是另一个人。作为Rainbow戏剧2013年重点打造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不仅对原著小说进行了精心的改编,更斥资三百余万元,利用灯光、舞美和高科技的结合,将原著小说中的动物园、盲人岛等场景展现在观众面前,甚至动物园中的小动物、大街上的汽车都能在舞台上得到展现。

  近几年,戏剧市场不太景气,很多小剧场话剧首演甚至只有二三成的上座率,而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作为一部首演的新作品,则以黑马之姿,北京首演期间,在仅仅开票两周的时间里,低价票就销售一空,在首演前三天,首演票更是全部售罄,后两场的演出票也出现了抢购的热潮,创造了近年来戏剧新作品首演的票房奇迹。据Rainbow戏剧预测,北京的三场演出有望达到平均8成以上的票房成绩。

  “爱情短信”这部全新的舞台剧作品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票房成绩,不仅因为蔡康永的原著小说扎实的故事基础和温暖的基调。在这部作品的主创团队中,也汇聚了众多行业精英。导演田晓威和编剧朱珠,曾一手打造了大名鼎鼎的舞台剧《李雷和韩梅梅》。在舞台呈现上,Rainbow戏剧还邀请在亚、欧、美均有极高影响力的多媒体大师盛洁,将多媒体元素融于舞美当中。同时还在剧中加入了很多全新的桥段和表现方式,让原作者蔡康永也在微博上说“他们改编得很有意思,我很感动”。

  目前“爱情短信”已经确定于2014年到全国26个城市巡演,大连作为巡演的首站将于情人节期间上演该剧。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希望舞台剧“爱情短信”能够让所有的观众感受到温暖的青春、爱情与成长。

yule.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24/n394127660.shtml report 3336 《爱情短信》宣传(资料图)2月14日、15日,由台湾著名作家、主持人蔡康永小说改编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将在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浪漫上演。届时,精英创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