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汤潮献唱《梦工厂》 称愿加入选秀节目挑战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汤潮献唱《梦工厂》 称愿加入选秀节目挑战自己


  搜狐娱乐讯 1月23日,中国原创音乐人汤潮出现在重庆卫视《奇迹梦工厂》—“梦想之夜”总决赛现场,献唱其个人经典歌曲《美了美了》,现场欢呼声不断,震撼了所有观众,也让很多喜欢他的歌迷感动不已。

  《奇迹梦工厂》是由重庆卫视精心打造、由张涵予、陈可辛、曾志伟、海清宁静担任导师、致力于选出影视全能型巨星人才的真人秀实现梦想节目,汤潮说自己的梦想在逐步的实现,就是因为自己一直在坚持,所以在现场也鼓励选手要努力!不能因为一时的得失改变自己的初衷。当现场的媒体问汤潮现在的比赛类节目很多,有没有想过自己也去参加比赛,汤潮说如果有机会自己也愿意参加,挑战自己,同时也让自己的音乐有更多的平台展示,他说最近在播出的《中国好歌曲》自己就想过去参加,虽然很多朋友说汤潮具备导师的资格,因为已经发表了自己完全作词作曲的五张专辑,又有《狼爱上羊》《美了美了》《那滋味》等多首作品广为传唱,像汤潮这样的唱作人在中国内地是少之又少的,但是因为有刘欢、周华健等自己很尊重的前辈老师做导师,同时汤潮说参加这样的节目是为了给自己的作品增加更多的平台,所以更愿意以选手的身份参加,因为他认为现在的流行音乐还是比较浮夸,大家太注重歌曲表面的怪异形态而不注重作品的本身,所以汤潮说希望自己的原创作品有更多的平台展示,因为自己这么多年一直在踏踏实实做音乐,更希望中国的原创音乐回归音乐本身的愉悦身心的作用,不应该只是让大家觉得新奇特。

  汤潮本准备献唱两首歌:《美了美了》和《真的想回家》,但因其要赶往其它城市参加活动,所以未能演唱其个人2013新曲《真的想回家》,让现场观众一饱耳福。据悉:歌曲《真的想回家》是汤潮从自己切身感受出发,是离家在外的游子献给父母的歌曲,歌词感人至深,以心灵的倾诉唱出了无数人的真情渴望,歌曲传达的是温情与希望。近期汤潮和小沈阳等演员刚录制完北京卫视马年春晚音乐小品《真的想回家》,小品就是以汤潮的歌曲《真的想回家》为背景命名和创作的,故事反应的是一群不能回家过年的人在除夕夜给自己的父母打电话拜年,天下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父母,所以当感人至深的和父母之间的对话一说出、当汤潮在小品最后演唱《真的想回家》时引起观众和嘉宾全场一齐落泪,感人肺腑的场景在近来举办的春节晚会中也已经很少见到,《真得想回家》真情的情感表达,让每个观众听众都产生了同样的感动和共鸣。被誉为故事类情歌创始人,每一首歌都蕴含着一个故事,是因为汤潮有太多的经历和感受,因为汤潮自己也有北漂经历所以创作才能如此的入木三分。

  据节目组透露,《奇迹梦工厂》总决赛将于1月25日21:20在重庆卫视和广大的电视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4/n394125612.shtml report 1876 汤潮献唱《梦工厂》称愿加入选秀节目挑战自己搜狐娱乐讯1月23日,中国原创音乐人汤潮出现在重庆卫视《奇迹梦工厂》—“梦想之夜”总决赛现场,献唱其个人经典歌曲《美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汤潮献唱《梦工厂》 称愿加入选秀节目挑战自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