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4》李佳航:高富帅与终极屌丝的复合体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公寓》剧照
《爱情公寓》剧照

李佳航爱心男屌丝
李佳航爱心男屌丝

李佳航剧照
李佳航剧照


  搜狐娱乐讯 青春爆笑喜剧《爱情公寓4》正在卫视黄金档热播,李佳航在剧中扮演屌丝律师张伟,自毁形象的演出获得不少观众和网友的好评。张伟邀请心仪的妹子薇薇看话剧,可薇薇的同事却成为他们之间的超级大灯泡、此外,张伟也是个有爱心的好青年。高富帅形象加终极男屌丝的行为,李佳航饰演的张伟也被观众称为“高富帅与终极屌丝的复合体”。

  李佳航深情搞笑两不误

  在《爱情公寓2》中,张伟不仅准老婆跟人私奔了,而且自己怎么也考不到律师执照,到了《爱情公寓4》,他的事业和感情生活都有了极大变化。在对同为律师的薇薇一见钟情后,张伟就向薇薇发起强烈追爱攻势,主动约她去看话剧,却被薇薇带来的几个同事把这个大好机会彻底破坏了。为了给薇薇的同事买票,张伟被黄牛痛宰一刀。薇薇的同事坐在薇薇和张伟中间,张伟也不得不通过他们传话、传食物,最后张伟出钱和薇薇的同事换位置,也功亏一篑,让他哭笑不得,再次走了爱情衰运。不过虽然寻爱之路屡有挫折,但张伟深情形象和搞笑氛围两不耽误。

  张伟何时能与喜欢的妹子终成眷属,已成为观众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这个答案似乎只有等到大结局才能揭晓。不过,也有网友总结了张伟是人生赢家的证据,“他和吕小布结过婚kiss过,收到过羽墨的定情信物,他和胡一菲处过对象,和唐悠悠做过情侣,和关谷同床过”。对此,李佳航回应“益达是块砖,哪缺往哪搬”。

  李佳航变身高富帅屌丝结合体

  曾有网友总结了《喜欢张伟的十大理由》,爱心、感恩、正义感等等都是张伟身上的优点。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张伟也变身爱心青年,照顾自说自话就搬进爱情公寓的离家老人洪七爷,并满足了七爷的种种不合理要求。之后七爷因在张伟的床上抽烟而引发火灾,张伟气急之下把七爷赶出了公寓,却马上感到后悔,连夜寻找七爷未果,还好结局是皆大欢喜。

  张伟照顾老人的爱心举动也让观众为他点赞。有观众表示喜欢张伟的原因正是在于他的真实、不做作,就像大家身边的朋友一样,而李佳航在剧中毫无偶像包袱、自毁形象的演出也获得观众和网友的一致认同。李佳航说观众看得开心最重要,无论是演高富帅还是演屌丝,都是在让观众看到更全面的自己。而张伟这一角色也被观众封为高富帅和终极屌丝的复合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4/n394124202.shtml report 2251 《爱情公寓》剧照李佳航爱心男屌丝李佳航剧照搜狐娱乐讯青春爆笑喜剧《爱情公寓4》正在卫视黄金档热播,李佳航在剧中扮演屌丝律师张伟,自毁形象的演出获得不少观众和网友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爱4》李佳航:高富帅与终极屌丝的复合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