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离婚协议》热播 孙宁新剧上演婚姻保卫战

来源:搜狐娱乐
《离婚协议》主创合影
《离婚协议》主创合影

孙宁受访
孙宁受访

演员孙宁
演员孙宁


  搜狐娱乐讯 昨日,恰逢小年,由孙宁、涂松岩、张洪杰、井冈山、吕夏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大剧《离婚协议》在南京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该剧将于1月28日登陆南京影视频道。孙宁以一身桃粉色系大衣搭配裤装亮相发布会,颈上的项链格外夺目。孙宁此番也是首度出演家庭剧“婚姻保卫战”,孙宁表示,此次饰演的角色就像是“都市灰姑娘”,经历了人生的蜕变。作为从小在南京长大的孙宁在现场人气高涨,此番能够带着自己的作品回到南京宣传,孙宁表示十分开心,希望《离婚协议》这个剧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据发行方透露该剧已经在几个地面电视台热播,并且取得了超高的人气和不俗的收视成绩。

  孙宁首度演绎都市灰姑娘 更亲睐有责任心的男人

  在《离婚协议》中,孙宁在剧中出演女一号于文雅,虽然资质相对平凡,却获得了涂松岩饰演的高富帅高冶平的喜爱,最终走入婚姻殿堂。然而幸福的开始不代表美满,在公婆眼中这样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显得更加碍眼,相处更是困难重重,孙宁饰演的于文雅受尽了来自男方家长的误解和刁难,很难获得认同。孙宁笑言:这样的事情在一些家庭会有出现,在我看来不是所有矛盾都难化解,就像人物于文雅,她最终还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事业和家庭上都取得了成功,使公婆对她刮目相看。剧中多重复杂的剧情,使孙宁对角色有了更深的感悟,孙宁表示,通过《离婚协议》这个剧她希望告诉大家,女人不论在什么样的环境里都不能失去自我。如果能遇到像涂松岩饰演的这样的高富帅固然很好,但是如果遇不到就一定要找到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

  《离婚协议》上演老公公和儿媳妇的战争

  发布会现场,孙宁和饰演于文雅公公的老戏骨张洪杰笑言,其实《离婚协议》这部剧更贴切的说法应该是一个儿媳妇和她老公公的战争,作为“好公公”专业户的张洪杰此次饰演的是一个“恶公公”,百般刁难苏宁饰演的于文雅,孙宁表示,现场能与张洪杰老师一起演戏非常开心,也学到了很多东西。虽然自己开始并不被公公认可,不过通过自己的真心付出,最后得到了公公的认可,在这个过程中自己也领悟了很多生活的道理。也让自己对生活、对家庭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4/n394123870.shtml report 2186 《离婚协议》主创合影孙宁受访演员孙宁搜狐娱乐讯昨日,恰逢小年,由孙宁、涂松岩、张洪杰、井冈山、吕夏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大剧《离婚协议》在南京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该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离婚协议》热播 孙宁新剧上演婚姻保卫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