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学院》揭秘办公室恋情 蔡明毒舌支招

来源:搜狐娱乐
QQ截图20140124131615
QQ截图20140124131615

  搜狐娱乐讯  过年,成了剩男剩女们的心头最怕。如何应对父母加之亲戚们对终身大事的关注,没对象的人怕,有些有对象的人也怕,比如,没有摆到台面上,爱在心口难开的“办公室恋情”。本周五1月24日21:15,湖北卫视《爱情学院》将为你揭秘办公室恋情那些事儿。今年春晚最值得期待的“毒舌老太”蔡明,将化身爱情顾问,以犀利言辞给各位选手指出爱情明路。

  “毒舌老太”蔡明提前进入春晚Style

  自从去年春晚以一出“毒舌老太驯服小陀螺”为人称道的蔡明,如今的形象自然脱不了“毒舌犀利”的标签。据某门户网站用户调查显示,今年春晚最令观众期待的语言类节目,排名第一的就是蔡明领衔的《扰民》。而在春晚之前的小年夜,锁定湖北卫视,则能在《爱情学院》中提前目睹“毒舌老太”的犀利风采。只不过,这次不是驯服小陀螺,而是帮助三位男嘉宾指出爱情明路。

  在以“办公室恋情”为看点的这期《爱情学院》中,作为英达老师的老朋友,蔡明以一身颇具民族特色的服饰亮相。坐在明星嘉宾席位的蔡明,一上场就开始调侃英达,说他看起来越来越年轻,肯定是因为“办公室恋情”没断过。面对三位跟办公室恋情有千丝万缕联系的男嘉宾,蔡明也一一给予忠告。只不过,面对这些为爱苦恼的年轻人,“毒舌老太”反而变得温和起来,英达老师调侃她“不像毒舌老太,倒像是知心姐姐”。

  “家族企业”高管根本不敢爱

  本期的2号选手,是一家企业的高管。他一出场丝毫不自谦的自我介绍就引起在场“美女嘉宾”一片哗然。“我们家是家族企业”更是成为他全场的口头禅,每次2号嘉宾发言时,第一句必是这句口头禅。自称以事业为重的“家族企业高管”,对待办公室恋情有一种极其复杂的情绪。首先,他身负要继承家族企业的责任感,因此对待工作不敢怠慢;其次,面对下属的爱意,他心动却不敢接受——因为怕对方觊觎自己的身家,而非出于真爱。

  针对这种矛盾复杂的心理,“知心姐姐”蔡明细心开导他,“其实你可以试着放下包袱,忘掉自己的身份,跟自己心仪的女孩表达心意——如果对方对你也有感情,可以试着真诚的相处,不要一开始就拒人千里之外,更不用把办公室恋情看得这么重。并不是说,你谈了一场恋爱,就会导致家族企业出问题。”

  办公室情圣爱谁随谁

  除了这位不敢谈恋爱的“家族企业高管”,本期《爱情学院》另外两位选手都是“办公室恋情”经验丰富的代表。1号几乎是“办公室情圣”,喜欢哪个女孩,就跟着去女孩的单位工作,很享受在办公室谈情说爱的状态。2号的几段恋情,都是跟同事发生的,但因为自己忙于工作,反而都以失败告终。

  三位选手面对办公室恋情,都有自己的苦恼,明星嘉宾蔡明,会不会收起自己的“毒舌”本色,以“知心姐姐”的新面貌,帮助他们实现爱情梦想呢?本周五21:15湖北卫视《爱情学院》等你来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4/n394122183.shtml report 1679 QQ截图20140124131615搜狐娱乐讯 过年,成了剩男剩女们的心头最怕。如何应对父母加之亲戚们对终身大事的关注,没对象的人怕,有些有对象的人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