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火兵魂》收视飘红 王千航诠释情义狙击手

来源:搜狐娱乐
王千航剧照
王千航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部根据小说《别再叫我俘虏兵》改编的革命题材电视剧《战火兵魂》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该剧汇集了孙逊、尤勇、王千航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加盟,力图打造一部题材新颖、撼动人心的精品之作。内地实力男演员王千航在剧中出演了看似冷酷,却最讲义气的狙击手贺老七,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硬汉子。

  《战火兵魂》突破了以往抗战戏的框架,把视角聚集在“战俘”这个特殊人群身上,讲述了这些“战俘”如何克服种种磨难,真正成长为一名革命战士的故事。王千航在剧中饰演的贺老七是一名国民党狙击手,他平时看起来少言寡语很冷漠,但其实他是最仗义的一个,作为一个一直坚持自己、恪守规矩的国民党战士,他却可以为了兄弟情谊放走于成山和共产党,哪怕自己不知道要面对怎样的处罚。王千航自己也表示,对于如何去塑造贺老七,自己确实也没少下功夫,为了能体现出这个人既膈应却又善良的一面,很多时候需要的不是语言而是一种行为展现。

  这部以东北解放战争为背景的年度大剧,一经播出便倍受好评,王千航演绎的贺老七也成为观众心目中最具性格的狙击手,大家都被他那种不善言语却真心付出的行为所打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4/n394122146.shtml report 2504 王千航剧照[相关]战火兵魂第5集预告片..|战火兵魂第6集预告片..搜狐娱乐讯近日,一部根据小说《别再叫我俘虏兵》改编的革命题材电视剧《战火兵魂》正在各大卫视热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战火兵魂》收视飘红 王千航诠释情义狙击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