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张宇玩摇滚 现rock本性声震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苦情王子张宇 

  搜狐娱乐讯 张宇自从参加《我是歌手》以来,一直都是唱的苦情歌曲,毫不辜负他的“苦情王子”的称号,然而就在第四场时,张宇一如反常来了个大变身,穿上了黑色质感皮衣,和帅气迷彩裤,似乎不像唱情歌的样子,而是玩起了美式摇滚,霸气十足。

  苦情王子变身摇滚硬汉引尖叫

  此前一直唱情歌的张宇,虽然获得了不少的好评,但在名次上没有太大的突破,对此张宇十分着急,决定“以己之短克他人之长”,改头换面玩起了摇滚,因为他透露自己唱慢歌会感到紧张,唱快歌反而不会。不料这个决定却遭到了无数人的反对,妻子、朋友、工作人员,甚至连总导演洪涛也建议他换歌。《Harder to breathe》这首歌气势很强,节奏感十分明确,是由美国著名摇滚乐队Maroon 5魔力红所演唱的,而张宇则是全世界第一个翻唱此歌的人。据了解,在第三唱竞演时张宇就想演唱此歌,但遭到了周围人的强烈反对,再加上第三场演唱英文歌的人已经有两个了,所以他不得不继续延续自己的情歌路线,但这次他“一意孤行”,坚持要演唱这首歌曲:“在2002年左右,我就觉得这首歌好棒,然后我就抓了专辑来听,很少有人注意到这首歌,一般都注意到排行榜名词比较高的那些歌曲,那我就觉得其实这个很可惜。但是这首歌还蛮难唱的,它难唱不是因为音有多高,而是它很快,它对于一个非以英文为主题的外国人来说,它非常难这么快的,当我可以整首唱完歌之后,我是觉得非常有成就感的,那可能因为这个成就感,让我更加喜欢这首歌。”

  爆出“活人道具”引来全场爆笑

  在即将要演唱《Harder to breathe》这首歌时,张宇还不忘调侃一下,大呼一声“上道具!”,紧接着音乐总监梁翘柏和他的乐手就一同走上台来,成了“活人道具”,逗乐了全场观众。原本兼顾主持人和歌手的张宇十分的有压力,但日渐熟练的主持技术让他在这个舞台上也更加得心应手,不断爆出的搞笑金句让观众们十分“宠爱”他:“张宇大哥千万不能走啊!能主持能唱歌能耍帅能卖萌的只有你!”帅气的摇滚硬汉造型,加上颇有架势的摇滚乐队,再到张宇表现力十足的摇滚嗓音,也许是观众们很少见到张宇唱快歌,不少人激动的站起来和张宇一起唱,一起跳,现场的气氛达到了全场的一个最高潮。“唱完这首歌之后很爽,这么多年大家看到我苦情的形象终于释放出来了,回归我原来的本性。”张宇透露这一场他要传达的信息不是感情、不是声音,而是“我不是苦情歌手”

  据悉,当晚在场的大众评审对张宇的表现十分惊喜,表示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劲爆、叛逆的张宇,而张宇对自己的表现也用了“爽”字来形容,可见他对自己的演唱很满意。张宇的颠覆造型能否得到现场大众评审的认同,而他这首爆冷门的歌曲能否让他绝地反击,一举夺得前三名,一起拭目以待周五晚20:10分湖南卫视播出的年度饕餮盛宴《我是歌手》,带给您最完美的视听享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4/n394120257.shtml report 3254 苦情王子张宇 搜狐娱乐讯张宇自从参加《我是歌手》以来,一直都是唱的苦情歌曲,毫不辜负他的“苦情王子”的称号,然而就在第四场时,张宇一如反常来了个大变身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