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邓紫棋成众人宠儿 张宇为儿子求爱

来源:搜狐娱乐
情歌王子张宇替儿子求爱 

  搜狐娱乐讯 上周《我是歌手》第三期震撼上演,香港90后巨肺唱将邓紫棋打破前两期只有60后歌手才能夺冠的记录,成众人宠儿,一举夺得冠军荣耀。据了解,本周即将播出的《我是歌手》第四期的节目中,邓紫棋挑战钢琴弹唱,边弹边唱范晓萱的经典之作《我要我们在一起》,女神形象更一步升级,演唱结束后,张宇随即感叹自己生太早,只好大胆替儿子求爱。近期邓紫棋蹿红的势头持续迅猛,网友和业内人士对其赞不绝口,好评一片。

  邓紫棋挑战钢琴弹唱 女神范儿爆表

  前不久邓紫棋弹唱“马经歌”的视频爆红网络,就此不少网友表示不仅看到了邓紫棋鬼马的一面还展示出了她不俗的钢琴技艺,就有网友预测邓紫棋将会在节目中大秀琴技。在网友的一片期待声中,邓紫棋如众人愿在本周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大秀琴艺,弹唱范晓萱的经典之作《我要我们在一起》。据了解,邓紫棋表示一开始接触这首歌的时候,就被作曲者李泉老师的钢琴部分吸引。从小就会各种乐器的邓紫棋音乐素养非常之高,此次翻唱这首经典之作时,把原曲中爵士的东西改编成古典激昂的感觉,“我自己弹钢琴,主要是接受古典音乐的比较多,所以我想改编成很激昂,很古典的钢琴伴奏的感觉。”据邓紫棋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看似娇小柔弱的她其实并不是一个喜欢撒娇的女孩,反而是一个很直接性格很豪爽的女孩。所以在翻唱这首歌的时候,刻意避开了范晓萱慵懒撒娇的表现方式,而是选择用激昂的、歇斯底里的方式做全新的诠释。“我要我们在一起,所以我觉得这首歌对我来说,最重点的就是“我要”这两个字,我可以完全把这个态度从原唱那个版本完全反过来,变成现在我要表现的是,非常的疯狂,非常歇斯底里的一个状态。”据网友爆料,这期邓紫棋身着蓝色小西装,偏分波浪卷,坐在钢琴面前深情弹唱,令现场观众一度进入痴迷状态,女神范儿早已爆表。更有网友表示,希望这一期邓紫棋依旧能够蝉联冠军。

  邓紫棋仗义换号帮张宇 张宇当众替儿子求爱

  据工作人员透露,《我是歌手》第四期录制前抽签出场顺序,素有一号魔咒的芒果名嘴YOYO又一次抽到了一号出场,张宇在后台崩溃“捶地”,据统计,录制四期,张宇有三期都抽到第一个演唱。如此戏剧化的抽签结果让张宇哭笑不得,大呼压力山大。而邓紫棋得知此消息后,却决定跟张宇换出场号码,她曾在采访中表示当时换号的心情,“我心里面就感觉说,如果张宇老师真的不想唱第一,而且他又主持,他的压力比我们更大,我就觉得就换一下。”邓紫棋此次仗义出手“相救”其实还有一个小原因,据记者了解,邓紫棋在考虑跟张宇换的时候,有想过借此机会考验一下自己对音乐的喜爱是否纯粹。“我到底是想让现场观众投我票,让我留下来,还是我真的是喜欢音乐而已。所以我做了这个决定,我觉得今天我自己能够交代给我自己,就是我对音乐真的是纯粹的喜爱。”据了解,邓紫棋在第一个演唱结束后,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便说明了一切,她的选择并没有影响到她的演唱质量。作为主持人的张宇也在邓紫棋演唱结束后,感叹自己生太早,只好大胆替儿子求婚邓紫棋,笑称想趁机将此“小女神”收为自家人。邓紫棋也曾表示过从小便是张宇的歌迷,觉得张宇是一位非常可爱搞笑的前辈,小时候还曾吃过张宇MV女主角的醋。

  越欢聚越青春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持续上演精彩音乐盛宴,七位实力唱将唱破云霄,给你最震撼的视听享受。本周五晚八点又将上演新一轮残酷淘汰赛,看歌手如何用歌声为自己保驾护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4/n394120141.shtml report 3485 情歌王子张宇替儿子求爱 搜狐娱乐讯上周《我是歌手》第三期震撼上演,香港90后巨肺唱将邓紫棋打破前两期只有60后歌手才能夺冠的记录,成众人宠儿,一举夺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