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兵报到》淘汰战持续升级 于小彤被训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陈国韬指导于小彤
陈国韬亲自指导于小彤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1月25日)晚9:26,国内首档明星版军旅体验真人秀节目《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将于北京卫视播出第五期节目。四周的比拼,十位星兵仅剩七人。经过了武警特战排爆技术、高空索降、丛林绳桥、深夜抗寒等训练后,本周星兵们将前往主教官陈国韬所在某特种部队进入单兵对抗阶段,上周涉险过关的于小彤因未达到要求而接连被训。

  “淘汰战继续升级” 梦中紧急集合

  在星兵们尚未抵达特种部队,主教官陈国韬就已经安排战士们列队,准备为星兵们进行特种部队军事科目的演示,突如而来紧张的氛围让星兵们立马感受到了极强的压迫感,担心是否是为他们准备的“下马威”,而整齐划一的演示让星兵们感到了极大的震撼。主教官陈国韬则希望通过在特种部队的训练,能让星兵们看到部队严谨的作风,看到真正的军人气质。

  本周的节目中,分教官安排星兵们在睡觉之后进行紧急集合训练,与此前的紧急集合不同,此次星兵们还处于熟睡中,就必须在五分钟时间内将被子打包并携带水盆等战备物资列队。从未经历过如此对待的星兵们还在半梦半醒间,班长就极为苛刻地开始计时。虽然星兵们拼命努力,但他们的表现让分教官极为不满,被罚身背物资拳卧撑20个。

  接连被训 于小彤落泪反省

  在上周的节目中,于小彤在一对一对抗中取得胜利,免于被淘汰。在本周开始的单兵训练初始,于小彤就因在“授枪”环节中不能很好的管理自己的表情而被主教官陈国韬批评是“臭毛病”。而在宣誓仪式后,主教官陈国韬让所有的星兵们面对战士,感受授枪仪式的重要性与庄重性。于小彤在接受采访时说:“在授枪仪式结束后,班长和我说,授枪仪式是部队仅此于升旗仪式的庄重仪式,我才理解教官为什么那么激动。”

  在随后进行的训练中,于小彤又因在训练过程中动作不到位而再次被总教官陈国韬训话,于小彤在接受采访时称:“感觉陈教官一直在针对我,心情很不好,也恨过陈教官。但是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班长、连长都说陈教官喜欢我,正是因为喜欢,才会和你较真让你更进步。”而于小彤也坦言,听了大家的话转身背对镜头哭了,“感觉自己做得真的不对”。

  据悉,为了检验星兵们的训练效果,本周还将进行多种武器对抗射击比拼。《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由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北京卫视、上海瑶华文化传播中心联合打造,第五期节目将于本周六晚9:26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4/n394119996.shtml report 1584 陈国韬亲自指导于小彤搜狐娱乐讯本周六(1月25日)晚9:26,国内首档明星版军旅体验真人秀节目《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将于北京卫视播出第五期节目。四周的比拼,十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