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艾伦秀》 > 闻《艾伦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艾伦秀中文庆登陆中国 承诺念寄钞票观众名字

来源:搜狐娱乐
王牌脱口秀《艾伦秀》通过搜狐视频首度登陆中国节目截图
王牌脱口秀《艾伦秀》通过搜狐视频首度登陆中国节目截图

《艾伦秀》主持艾伦卖萌讨好中国观众承诺收信念名字
《艾伦秀》主持艾伦卖萌讨好中国观众承诺收信念名字

  搜狐娱乐讯 美国收视率第一的王牌脱口秀《艾伦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的主持人艾伦在2014年伊始的最近一期中,用中文向广大中国观众卖萌讨好,表示要好好学习中文,并幽默的向观众“索要”写上名字的人民币,承诺将在节目中念出邮寄过来的中国观众人名。艾伦此举是因为搜狐视频首度将《艾伦秀》引入中国,每周与CBS同步更新。

  节目中,艾伦手舞足蹈兴奋的公布了《艾伦秀》作为美国第一档脱口秀在中国播出,“这是真哒!”艾伦话语一出全场观众兴奋不已,“中国观众可以在sohu.com看到我们的节目,我很激动!因为中国有超过10亿的人口,所以新观众记得要上线ellenshop瞅瞅我。”

  艾伦为了向众多中国观众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她带上搞笑太阳镜表示:“这些都是中国制造,所以你们知道质量不会差”,并摆手对着镜头打招呼。通过搜狐视频让节目首度登陆中国市场让艾伦兴奋异常,她还表示自己真的要好好学习中文了,为了亲近中国观众,艾伦把自己仅会的中文“你好”,说得羞涩难当,让这位唯一一位主持过奥斯卡、格莱美、艾美三大颁奖礼的电视主持人,也面露不好意思的卖萌表情,顿时让在场观众欢乐无比。

  “这是我的新目标,我想用在节目上念出你们所有人的名字,来欢迎我的新观众!”艾伦这位以自然、幽默主持风格走红的主持人,绝不会轻易放过向中国观众讨好的机会。一张中国百元红色大钞赫然于《艾伦秀》的屏幕上,艾伦现场向众多中国新观众表示:“如果你们想给我写信,麻烦请用屏幕上的纸,并且邮寄地址是屏幕下方,欢脱跳跳女士收”。艾伦承诺,只要中国观众将名字写在其上,她收到后就会在节目中念出来,准确地址是:The Ellen DeGeneres Show,PO Box 7788,Burbank, CA 91522,ATTN: Fan Mail

  《艾伦秀》作为美国CBS电视台的热门脱口秀,于2003年9月起由主持人Ellen DeGeneres与众多世界知名人士和热门话题人物进行诙谐幽默的对话,收视率高居全美第一。《艾伦秀》在开播第一季就摘得艾美奖四大奖项。截止目前,《艾伦秀》中登场的明星嘉宾,有美国总统奥巴马、足球明星贝克汉姆、歌神席琳•迪翁、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还有《破产姐妹》的毒舌Max与金发Caroline,《哈利波特》的Emma Watson、《行尸走肉》大魔头总督扮演者David Morrissey……该节目的到访嘉宾多为在中国也有很高知名度的顶级明星。

  事实上,这是搜狐视频继独家购买美国综艺《周六夜现场》后,美国又一王牌综艺脱口秀节目《艾伦秀》首度被引入中国,显示出搜狐视频在继“美剧第一”后,继续开启“美综”新品类。此次《艾伦秀》在搜狐视频的独家登陆,将会刷新很多国内观众对于综艺的印象。

  搜狐公司CEO张朝阳表示:“看美剧曾经还是一种很小众的消遣方式,但如今却成为主流的文化现象,而美国综艺节目对网友来说也很陌生,但此后搜狐视频将效仿美剧的推广方式,树立搜狐视频美综的新品牌地位,拓展在高端受众人群中的影响力。”

  作为国内第一家引入正版美剧的网络公司,搜狐视频在美剧剧集总数、品质等方面保持国内领先水平。搜狐视频美剧内容获得了来自用户和市场的认可,美剧内容除了覆盖三高(高收入、高学历、高职位)用户之外,也开始向青少年人群辐射,成为大众的需求。

  搜狐视频相关负责人透露,《周六夜现场》与《艾伦秀》的相继独家登陆,彰显搜狐视频推进“美剧+美综”双第一的目标。搜狐视频还将继续独家引进一批海外综艺,打造节目新蓝海品类,比如美国顶尖脱口秀、真人秀,韩国最热电视综艺等顶级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4/n394115754.shtml report 3757 王牌脱口秀《艾伦秀》通过搜狐视频首度登陆中国节目截图《艾伦秀》主持艾伦卖萌讨好中国观众承诺收信念名字搜狐娱乐讯美国收视率第一的王牌脱口秀《艾伦秀》(TheEll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艾伦秀中文庆登陆中国 承诺念寄钞票观众名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