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哈利波特接演《布鲁克林大桥》 扮建筑工程师

来源:搜狐娱乐
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 曾以《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红遍全球的英国青年男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一直在转型的道路上努力奋斗,在出演了一系列形态各异的角色之后,最近又拿下了《布鲁克林大桥》(Brooklyn Bridge)的男主角。该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他将在这部电影中扮演一个不惧困难的建筑工程师。曾拍摄过《艾玛》(Emma)的英国导演道格拉斯-麦克格拉斯(Douglas McGrath),将担当本片的导演。

  《布鲁克林大桥》是一部励志的人物传记电影,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扮演一个缺乏实践经验的工程师,但他过人的智慧却让他能在行业生存下去。他的父亲去世之后,他成了监督纽约布鲁克林大桥建设的总工程师,他拼尽全力想把这项工程做好,这也导致了他的身体出现了问题,在他的事业最困难的时候,他的妻子给了他莫大的支持,助他渡过了难关。

  《布鲁克林大桥》将于今年8月正式开拍,在今年柏林国际电影节的欧洲电影市场上,该片的出品方Goldcrest Films将为该片寻找国际发行,目前,影片正在进行前期宣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4/n394114788.shtml report 985 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以《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红遍全球的英国青年男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Radcliffe),一直在转型的道路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