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丽的契约》贺岁 宋丹丹开经纪公司捧新人

来源:搜狐娱乐
宋丹丹《美丽的契约》剧照
宋丹丹《美丽的契约》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余淳导演,宋方金编剧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巨制《美丽的契约》将于2月1日(大年初二)登陆北京、浙江、东方、深圳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宋丹丹、范明、梁静、MIKE隋、钉铛、王策等主演,九孔、潘长江、王雷、何云伟、林栋甫倾力加盟。在宣传活动中,宋丹丹透露自己与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了丹丹百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计划力捧圈内有潜质的新人,并笑言“将那些前辈拍死在沙滩上”!

  与华录百纳强强联合 整合资源利用最大化

  宋丹丹在《美丽的契约》宣传活动中称,自己和华录百纳联合创立了丹丹百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计划力捧演艺圈具有潜力的新人。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中央企业中国华录集团所属从事影视策划、投资制作、发行及演艺经纪的上市公司。

  成立十年以来,打造了《汉武大帝》、《双面胶》、《王贵与安娜》、《媳妇的美好时代》、《永不磨灭的番号》、《黎明之前》、《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咱们结婚吧》等极具影响力的作品,获得了广泛的业内赞誉,累计获得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金鹰奖、白玉兰奖等各级各类奖项二百九十余项,海清、林永健、黄海波吴秀波等众多影视一线演员因为与华录百纳的合作,实现了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大幅度提升。

  宋丹丹说:“我和华录百纳的老总算是一拍即合,我觉得自己老拍戏也挺累的,这么年了,希望可以做一些回馈行业的事情,创造一些剩余价值吧。自己可能有点经验,能比较准地看演员,能参与策划剧本。”华录百纳方面则表示:“宋丹丹是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具有卓越的个人品牌以及广泛的影响力,是中国出类拔萃的明星,戏路广,涉猎多种艺术形式,实力派演技派中的佼佼者,人品和艺德有口皆碑,深受广大中国观众所喜爱。此次双方强强联手,旨在依托宋丹丹的影响力以及华录百纳强大的影视剧制作平台,培养一批兼具表演能力和艺术品德的年轻演员,打造集艺人教育和艺人经纪于一体的大型影视人才规模化培养基地。”

  被范明梁静“婉拒” 力捧潜力新人

  谈起当老板的感受,宋丹丹表示自己不想成为那种压榨艺人的老板,而是希望跟演员互惠互利,帮助有潜质的演员成就自己。宋丹丹还透露自己曾向《美丽的契约》中的范明、梁静抛过橄榄枝:“我跟他们说过,他们都来不了,范明是部队的,不能签经纪公司,梁静也有签约的经纪公司,都弄得挺好的。”她还开玩笑说:“等着吧,他们不来是损失,我们公司的新人很快把他们拍死在沙滩上,哈哈!”不改幽默本色。

  在《美丽的契约》中,就有一位签约丹丹百纳的演员,他就是与梁静演一对的王策,眼尖的观众会发现,他就是《咱们结婚吧》中柳岩的老公李葵。说起王策,“老板”宋丹丹也赞赏有加:“他的型是国内男演员里少有的,亦庄亦谐,戏路非常广,非常有潜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4/n394113873.shtml report 3479 宋丹丹《美丽的契约》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华录百纳出品,余淳导演,宋方金编剧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巨制《美丽的契约》将于2月1日(大年初二)登陆北京、浙江、东方、深圳四大卫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