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泽东》重塑主旋律 获封“正宗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毛泽东》重塑主旋律好口碑
《毛泽东》重塑主旋律好口碑


  搜狐娱乐讯 什么是偶像?是光鲜靓丽的明星还是名噪一时的贵族?正在央一和湖南卫视同步热播的传记史诗巨制《毛泽东》,为观众呈现出一位影响了几代人的“全民偶像”——毛主席。该剧首次全景还原伟大领袖毛泽东的一生,揭秘一代伟人成长史。播出至今,《毛泽东》突围雷剧包围圈,获得好评无数,被观众称为“正宗的偶像剧”。

  主旋律“飞入寻常百姓家” 《毛泽东》零差评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一首《沁园春·长沙》,展现了一代伟人毛泽东青年时期的革命情怀。而正在央视一套和湖南卫视同步热播的电视剧《毛泽东》,则全景式地展现了伟人波澜壮阔的一生。该剧总制片人罗浩表示:“我们坚决规避简单地将人物神话,并希望通过真实,还原一个有血有肉的毛泽东,从而引起当代青年的共鸣。”

  一直以来,影视圈并不缺乏讲述毛泽东人生经历的优秀作品,如《长征》、《延安颂》等,但大多数都是着眼于他人生中的一个特定阶段。此次,电视剧《毛泽东》则是以平民化视角,用极富“人情味”的手段展现伟人从青少年到中晚年的整个人生经历,让一直以来高喊口号却脱离群众的主旋律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网友“东城红楼”表示:“电视剧《毛泽东》把毛泽东真实、正常的情感、思想展现出来了,更展现了一个伟大的旷世英豪的成长过程!给亲好评!”

《毛泽东》获封“正宗偶像剧”
《毛泽东》获封“正宗偶像剧”


  伟人变“励志偶像” 《毛泽东》获封“正宗偶像剧”

  在电视剧《毛泽东》中,青年演员侯京健演绎了伟人生命中最重要的28年时光。当谈及有没有哪段戏令他印象特别深刻时,他说:“是主席第一次出乡关的场景,‘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这首‘诀别诗’也反映出毛主席坚持理想并敢于斗争的伟大品质。”罗浩也表示:“《毛泽东》塑造的伟人形象,在偶像泛滥化的年代,将会使观众对偶像一词有全新的理解和认知。”

  偶像,是凡人之表率,反观当下社会年轻人所崇拜的偶像,素质参差不齐。不但没给人们带来努力奋斗的正能量,却激发了人们对于金钱权利的渴望、扭曲了人们的价值观。而在电视剧《毛泽东》中,毛主席对革命信仰的无限忠诚,对理想的不懈追求,感染了很多观众,他们亲切称毛主席为“励志偶像”,电视剧《毛泽东》也获封“正宗偶像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4/n394112579.shtml report 3652 《毛泽东》重塑主旋律好口碑搜狐娱乐讯什么是偶像?是光鲜靓丽的明星还是名噪一时的贵族?正在央一和湖南卫视同步热播的传记史诗巨制《毛泽东》,为观众呈现出一位影响了几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