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耀文开夜拍《冲锋车》 置新装型斗吴镇宇

来源:搜狐娱乐
谭耀文拍摄《冲锋车》
谭耀文拍摄《冲锋车》

谭耀文为吴镇宇整理头发
谭耀文为吴镇宇整理头发

谭耀文笑称型斗吴镇宇
谭耀文笑称型斗吴镇宇


  搜狐娱乐讯 近年主攻内地的谭耀文已回归香港,今个月正在赶拍英皇电影《衝锋车》,日前傍晚记者见到谭耀文在观塘为该片拍一场穿梭后巷戏,现场气氛相当神秘,拍得谭耀文非常有型,所以在开完夜班翌日难得有假期即出动扫新货,他笑言要和同片的吴镇宇、任达华比谁有型。

  英皇新片《衝锋车》在月中已正式开镜,演员阵容包括吴镇宇、任达华、谭耀文、郑浩南、古巨基及思漩等,导演则是首次执导的刘浩良。

  本周日傍晚6时,记者在观塘宏利中心附近发现《衝锋车》大队在后巷取景,拍摄一场谭耀文和镇宇的对手戏,两人到场即先化妆,谭耀文在戏中扮相有型,戏外他也将姿整进行到底,出手帮“长毛飞”吴镇宇整理头发。众人于7时正式埋位,大约1小时拍完该场后巷戏,现场四通八达似十字路口,谭耀文在内走来走去,工作人员刻意将环境营造得充满神秘气氛。非常有型的谭耀文就更加惹人注目,当附近开始涌现人潮,有途人以及戏中特约演员都忍不住上前要求跟谭耀文合照。

  翌日记者在铜锣湾撞见谭耀文趁假期扫新货,他笑言面对戏中有吴镇宇、任达华两大型男,当然要比谁更有型。当日下午3时,记者见阿谭一个人在铜锣湾某商场逛唱片店,然后转往一间潮服店买鞋,试了几对轻便鞋,在镜前细看穿着效果,果然很好看。记者上前问谭耀文拍戏情况如何,他笑言:“同场有影帝级,我当然不甘示弱,要看谁有型,看谁口才好!”他续称拍得很开心,新导演很有衝劲,大家很专业,看完剧本不用谈就可以拍了,最多拍两次就过关了,更大卖广告说该片故事吸引,几个收山古惑仔重聚再闯世界,他和吴镇宇有感人兄弟情。为此片,谭耀文已连开个多月夜班,他笑言:“暗疮都出来了呀,预计都要拍到2月,但新年一定要请假,陪家裡人过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4/n394101916.shtml report 3219 谭耀文拍摄《冲锋车》谭耀文为吴镇宇整理头发谭耀文笑称型斗吴镇宇搜狐娱乐讯近年主攻内地的谭耀文已回归香港,今个月正在赶拍英皇电影《衝锋车》,日前傍晚记者见到谭耀文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谭耀文开夜拍《冲锋车》 置新装型斗吴镇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