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剧《芝加哥》 > 音乐剧《芝加哥》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芝加哥》取消演出 中方怒称“芝加哥骗局”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芝加哥》资料图
《芝加哥》资料图


  来自百老汇音乐剧《芝加哥》中国巡演引进方九维文化的声明,继已经取消了中国巡演前七站演出之后,最终于前天又宣布了北京、上海两站的演出也全部取消,《芝加哥》真的不来了。正在纽约处理此事的九维文化总经理张力刚,愤怒地把整个过程称之为“芝加哥骗局”。

  九维文化总经理张力刚的助手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张力刚目前还在纽约与《芝加哥》版权方和制作方继续谈判。而继1月初全体演员不辞而别之后,制作方又于近日召回了尚在北京待命的舞台技术人员,并且不会再为演员办理来华签证,因此,按照原定的演出日程已经没有可能了。随后张力刚从纽约给北京晨报记者发来短信说道:谈判到今天,NAMCO(《芝加哥》版权公司)的傲慢和苛刻让人无语。我们在通过各种努力解决问题,但是NAMCO通过各种方式逃避法律责任。一场国际官司不可避免,我们为了北京、上海,一再退让,告诉对方只要来北京、上海演出,我们将不追诉他们之前的违约。而团方的态度,是必须放弃追诉,才能谈判。这是一个“芝加哥骗局”。 比如24小时之内提供所有城市酒店的付费证明、接机大巴的付费证明、城市机票已经购买的证明,然后再告诉你日程不行,需要调整,你之前付的所有费用都被浪费,光改机票的费用就多花好几十万。所有的这些例子,只说明他们收了钱之后就没有打算真正履行到中国演出的义务。他们的官网在我们再三要求下也拒不刊登中国巡演的消息,他们的律师信里面也说到“他们要放弃中国市场”。

  为此,九维文化发出声明:原定于1月28日至2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的百老汇音乐剧《芝加哥》,因为美国制作公司与版权公司就制作无法达成一致,演员团队于1月7日私自离境,导致后面多城演出取消。我公司在第一时间奔赴美国进行磋商,虽经多次会议协调,增加大量预算,但依旧无法修补双方裂痕。我们只得非常抱歉地通知大家,取消该场节目的演出, 所有购票观众,请持票在原购票点退票。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目前,北京北展剧场和上海文化广场都已经开始办理退票事宜。

yule.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24/n394101050.shtml report 1356 《芝加哥》资料图来自百老汇音乐剧《芝加哥》中国巡演引进方九维文化的声明,继已经取消了中国巡演前七站演出之后,最终于前天又宣布了北京、上海两站的演出也全部取消,《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