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迅《红高粱》剧中儿女现卫视小年晚会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红高粱》剧中儿女萌态十足。
周迅《红高粱》剧中儿子萌态十足。


  搜狐娱乐讯 昨天(1月23日)山东卫视《中国少年派》变身《中国小年派》,邀请多位萌宝与主持人小么哥一起,献上小年晚会。在参加晚会的众多萌宝中,两位小嘉宾来头不小,是周迅的“儿子和女儿”。据悉,男孩是周迅近日在微博上晒出的“儿子”郭紫铭,在电视剧《红高粱》中饰演周迅的“儿子”,姚婉儿在剧中饰演周迅的“女儿”。

  周迅“儿女”登山东卫视 儿子:妈妈嘴巴甜

  周迅的“儿女”郭紫铭和姚婉儿将双双登上山东卫视《中国小年派》的舞台,与全国小朋友们一起过小年。近日,周迅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儿子”,这个孩子在电视剧《红高粱》中和周迅搭戏“母子档”,饰演周迅剧中的儿子,大名郭紫铭。在周迅晒出的照片中,周迅牵着小孩的手,被陈坤夸赞“有妈样儿”。周迅也表示,这个小孩是自己最喜欢的,每次到现场都会亲他,两人建立了良好的“母子关系”。今年四岁零七个月的郭紫铭,在《红高粱》中饰演一位重量级人物--主角余占鳌的儿子“豆官”,因《红高粱》是作者莫言以祖父为原型的故事,所以郭紫铭在剧中饰演的是莫言的父亲,曾被莫言调侃道“年龄不大,辈分倒不小”。

  在周迅晒出的照片中,郭紫铭梳着朝天辫,一脸羞涩,充满了对周迅的依恋,十分可爱。在周迅的微博中,还曾晒出过和郭紫铭的亲吻照。虽然不是和周迅拍戏,但郭紫铭还是习惯称呼周迅为“娘”,郭紫铭说:“喜欢娘亲我,因为娘的嘴巴很甜,因为娘的嘴巴上抹蜂蜜了,每次都被我吃掉了。”并表示“还想和周迅妈妈一起拍戏。”

  郭紫铭的妈妈说:“周迅对孩子很有耐心,平时不拍戏也喜欢和孩子在一起,尤其是每次戏开拍前,都会先和孩子不着痕迹地培养感情,慢慢带孩子入戏,所以孩子拍戏很自然。冬天拍戏特别冷,周迅对孩子很照顾,常常拿自己的暖手宝给孩子捂手、捂脸,遇到台阶高的地方,她就直接抱起孩子来下台阶,对孩子非常周到,非常细心。”“她很疼我”小紫铭如是说。

  “儿子”成语形容周迅:半老徐娘 五大三粗

  据悉,在节目录制现场,主持人专为两位小朋友出题,用一个成语形容他们的“母亲”周迅,两位萌宝出乎意料地选出了“五大三粗”和“半老徐娘”两个词,令现场笑料不断,“笑果”十足。

  此次山东卫视《中国小年派》小年夜春晚不仅有周迅的“儿女”前来助阵,往期优秀小朋友也将重回舞台,组成PK战队进行激烈益智挑战。晚会主打炫酷的卡通风格,届时,众多小朋友们熟知的卡通人物形象将齐聚现场,蜘蛛侠、钢铁侠、铠甲勇士组成的超级英雄联盟让小朋友惊叹不已,铠甲勇士此次前来与奥特曼换位打小怪兽,钢铁侠变身舞蹈演员,跳起了创意舞蹈。小朋友们将挑战传统杂技扔草帽,以考验小选手们的现场反应与团队合作能力。

  晚会不仅有众多炫酷的表演,还设计了多个互动环节,为小朋友们表演柔术的演员还将会在台上教小朋友们一些简单的动作,让小朋友深入了解这种艺术,激发他们的好奇心。来自黑龙江的帅小伙开新傲还将进行肚皮舞的反串表演,并教主持人小么哥如何抛媚眼。台上的六位小选手将在观看节目的同时认真思考,机智答题,获胜一方的三位小朋友还将获得由《中国少年派》颁发的特制荣誉勋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4/n394094697.shtml report 3674 周迅《红高粱》剧中儿子萌态十足。搜狐娱乐讯昨天(1月23日)山东卫视《中国少年派》变身《中国小年派》,邀请多位萌宝与主持人小么哥一起,献上小年晚会。在参加晚会的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