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璇为《我是狼》配音 2月2日春节档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我是狼》出品方代表及主创大合影
《我是狼》出品方代表及主创大合影
影帝黄渤开场送祝福
影帝黄渤开场送祝福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李楠/视频)1月23日下午,二维纯手绘动画电影《我是狼》在京举办了首映典礼,除主题曲演唱者曲婉婷外,刘璇、薛佳凝两位奉献了精彩配音表演的演员也到场助阵。影片将于2月2日全国上映,在电影中刘璇、薛佳凝分别为兔、狼配音,现场二人还即兴用湖南话和上海话重现了一段精彩桥段。当天,刚刚大婚不久的刘璇脚踩黑色高跟鞋登场,在最后的采访环节更是正面否认了怀孕传闻。

导演与曲婉婷、王馨平接受访问
导演与曲婉婷、王馨平接受访问

  曲婉婷现场弹唱主题曲 自曝留学期间与猫为友

  据导演于胜军介绍,《我是狼》共耗时5年时间,由其领导的团队采用纯手绘的方式完成,所有手稿摞起来约有5层楼高,创作理念也是源于导演对中国传统动画《大闹天宫》、《小蝌蚪找妈妈》的一次怀念。发布会上,黄渤羽泉等均送上VCR祝福,值得一提的是,黄渤除了配音外,还大赞该片让他找到了宫崎骏作品般的感动。

  创作歌手曲婉婷现场演唱了动画片主题曲《My little friend》,她表示这首歌是自己在加拿大留学期间为自己的宠物猫创作的:“一个人在国外,我的喜怒哀乐,最真实的样子我的猫都见证着,就像我的朋友一样,跟电影的主题也非常契合。”

刘璇薛佳凝姐妹情深受访
刘璇薛佳凝姐妹情深受访


  刘璇否认怀孕传闻 与薛佳凝互曝糗事

  去年年底刚刚与王弢举办婚礼的刘璇脚踩高跟鞋亮相,与好友薛佳凝现场用方言为动画片配音。几天前,刘璇被拍到在机场被人搀扶着走路,因此引发了怀孕传闻。采访中,刘璇对此予以否认:“结婚之前大家就在监督我了,结婚之后大家还是在说这个事情,就还没有啦。”

  好友薛佳凝不但为刘璇担任了伴娘,更是接到了刘璇的新娘捧花。现场,刘璇也为好姐妹征婚:“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生,跟我性格也非常像,希望能找到好的归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4/n394090727.shtml report 3699 《我是狼》出品方代表及主创大合影影帝黄渤开场送祝福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李楠/视频)1月23日下午,二维纯手绘动画电影《我是狼》在京举办了首映典礼,除主题曲演唱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刘璇为《我是狼》配音 2月2日春节档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