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民神剧《爱情公寓4》 杜海涛自称不会演戏

来源:搜狐娱乐
杜海涛客串
杜海涛客串


  搜狐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高格影视联合出品的“爱情美剧”《爱情公寓4》已于17日登陆湖北、安徽、黑龙江、东方四大卫视黄金档,娄艺潇、陈赫、李金铭、孙艺洲、李佳航、王传君、邓家佳、金世佳继续担当主演。在《爱情公寓4》开播前,导演韦正就曾说过,“无论从什么角度看,《爱4》都将是《爱情公寓》系列中最好看的一部”,而该剧的热播也证实了导演的预言,剧中不仅有泪点和温馨元素,笑点更是全面升级,不仅汇聚前三季的原班人马,还有何炅胡歌杜海涛等人的惊喜客串。《爱情公寓4》开播以来,安徽卫视天天排名全国黄金档电视剧收视第一,网络点击量更在短短几天内就超过4亿,成为电视荧屏和网络平台上名副其实的“国民神剧”。

  何炅变身刁钻房东 海涛升级土豪老板

  《爱情公寓4》延续了前三部轻松爆笑的风格,各种搞笑台词乱入,剧中主角个个口中都能冒出金句,经典语录信手拈来。本季《爱情公寓》汇聚了几乎全部前三季的原班人马,除此之外还有快乐家族惊喜客串。何炅客串公寓房东华丽登场,搞笑台词“我太太喜欢企鹅,所以我们打算移民非洲,顺便看看袋鼠”迅速在网络流传。

  而一向呆萌的杜海涛一改往日被“欺负”的状态,化身曾小贤的客户,以土豪造型劲爆登场,对于他的到来陈赫则笑称杜海涛“很贱很贱地就来了”,两人之间的拍戏过程也十分有趣,陈赫爆料一场他与杜海涛从二楼走到一楼的戏份,“走了二十几遍”,令杜海涛不禁笑言:“你们《爱情公寓》怎么这么难演”,最后杜海涛更是向陈赫“抱怨”,“我感觉自己不会演戏,为什么下个楼梯要走二十多遍”。王传君则调侃道,“其实导演是想让海涛瘦一点”。

“屌丝”张伟
“屌丝”张伟


  整蛊天王子乔屡试不爽 极品屌丝张伟频频上当

  在消失了一季之后,李佳航再度回归《爱情公寓4》,他说饰演的张伟依然带着浓浓的屌丝气质,频频刷新下限。他梦到和关谷一起玩儿钓娃娃机,两人更含情脉脉四目相对,十指紧扣,差点就亲上了,而梦恰好在此时戛然而止,留下无限想象空间。张伟和关谷的“基情”场景迅速引发了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看到这幕“整个人都不好了”,以前从没想到张伟和关谷这一对,但画面看起来不仅毫无违和感,而且相当有爱。而在美嘉的梦里,张伟则惨变他最讨厌的小龙虾,套着红色龙虾装里,对此网友笑称他是“得罪了编剧”,“张伟在梦境中都是这么屌丝,真是个极品倒霉蛋。”

  张伟在《爱情公寓4》中又一次被空降厕所,在此处的现身或许注定了他的“悲剧”命运,之前变身小龙虾、与关谷的“基情”都只是梦境,而现实中的张伟显然比这些还惨得多,为了追求一见钟情的女神薇薇,老实的张伟再一次被耍,从追喜羊羊到喝漱口水,从吞灯泡到穿透明雨衣玩自拍,张伟为了追爱可谓做尽傻事,却不曾想过这一切都是子乔的“阴谋”整蛊。又因为官司惨输自信心大受打击,张伟一夜之间变成结巴,不仅每次说话都大喘气,去超市买东西也被误认为是打劫,被人痛扁一番。为了治好自己的结巴,张伟在看了“损友”吕子乔的励志视频后,一夜之间又从结巴变成了娘娘腔,说话慢声细语,裹着粉色浴巾在客厅穿行、翘兰花指、黄瓜片敷脸、网购护肤品、磕着瓜子聊八卦等种种行为令观众笑到流泪,每个动作、每句台词都能引发观众爆笑,成为剧中的一大看点。对此网友连连大呼受不了,“张伟真真是个极品,实在是太搞笑了!活生生笑得肚子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3/n394058792.shtml report 4160 杜海涛客串[相关]《爱情公寓4》特辑之爱..|《爱情公寓4》预告之片..搜狐娱乐讯由辛迪加影视、高格影视联合出品的“爱情美剧”《爱情公寓4》已于17日登陆湖北、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