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民间春晚总导演拖欠工资55万被强执

来源:法制晚报
民间春晚总导演被曝拖欠工资。
民间春晚总导演被曝拖欠工资。


  法制晚报报道 “我现在不在北京,在重庆春晚分会场。”民间春晚导演杨志平在电话中回答法官。

  因其所在的红菲林影视公司拖欠员工工资等55万余元,民间春晚总导演杨志平多次被法院传唤均不到庭。今天上午,朝阳法院执行庭法官来到民间春晚办公地点强制执行。

  上午10时,走进春晚办公地点,记者注意到将近200平方米的屋子已经被玻璃隔断分成4间办公室和一间会客厅,里面狼藉一片,桌子上的水杯都已经发霉。

  整个办公室内,没有一名工作人员,公司的大门却完全敞开。

  “那个钱不是欠的。”杨志平在电话中解释,涉案的4起劳资纠纷案件,均是由该公司上一位法定代表人在时欠下的。“后来公司变更了法定代表人,我才真正掌管公司,钱不是我欠的。”

  “公司法定代表人发生了变更并不意味着你的债权债务也会变,公司欠的钱,法人就要履行义务。”法官解释。最后,法院第三次将传票贴了起来,并要求杨志平于下周一到法院。

  据执行法官介绍,现在该案包括滞纳金在内,将近70万余元。根据法律规定,可以对杨志平采取限制高消费等措施。

  据了解,民间春晚源于2009年的山寨春晚,后更名为民间春晚,节目大部分来自草根,但也会邀请明星参演,自播出后受到广泛关注,多家电视台与视频网站将其转播。 (记者 王晓飞)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23/n394057590.shtml report 1108 民间春晚总导演被曝拖欠工资。法制晚报报道“我现在不在北京,在重庆春晚分会场。”民间春晚导演杨志平在电话中回答法官。因其所在的红菲林影视公司拖欠员工工资等55万余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民间春晚总导演拖欠工资55万被强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