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睿《隋唐英雄3》 命犯桃花却始终痴心专一

来源:搜狐娱乐
张睿剧照
张睿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荣誉出品的历史传奇大戏《隋唐英雄1、2》在湖南卫视首播期间收视率稳居全国同时段第一,创造了十年来全国收视巅峰记录。2014马年新春,隋唐英雄再度来袭。近日,湖南卫视公布《隋唐英雄1、2》的续集——《隋唐英雄3》即将登陆金鹰独播剧场。张卫健、刘晓庆、郑国霖、黄海冰、刘梓娇、叶祖新等知名演员倾力加盟。“琼瑶小生”张睿在《隋唐英雄1、2》饰演的“玉面寒枪俏罗成”英武帅气、桀骜不羁,为许多观众所喜爱。在续集《隋唐英雄3》中,“白马银枪”张睿再度归来,出演罗成之子罗通,戏份颇为吃重,编剧笑称“这回可是绝对的男主角”。

  父子大不同 张睿版罗通更抢眼

  张睿对英雄将领罗成的成功演绎迅速吸引了大批粉丝,剧中罗成身中万箭惨死的一幕更是赚足了观众的热泪。此次,张睿出演罗成之子罗通,延续自己在该系列中塑造的霸气英雄形象,可谓众望所归。

  在目前曝光的《隋唐英雄3》片花中,银甲裹身的少年将军罗通英俊潇洒,又不失霸气威武。剧中,罗通少年挂帅、扫北立功,人物性格与自身经历与罗成相比更加丰富、立体。然而一人分饰父子两角,难免会让观众产生混淆。但这两个角色的扮演者张睿表示罗通与罗成有很多不同点,尤其是性格方面,战场上的罗通威严霸气,私底下却有乖巧、搞怪的一面,可以说“比罗成更可爱”。在张睿的建议下,造型师还为罗通添上了刘海造型,更显其青春气息。

  首次挑战饰演骁勇善战的英雄将领罗成时,张睿扛着重兵器、跑炸点,经历了许多人生的“第一次”。如今在《隋唐英雄3》中再度身骑白马、手提银枪,在战场上冲锋陷阵,张睿的表现与以前相比可谓经验丰富、驾轻就熟。罗通在战场上经常一马当先、所向披靡,也使得张睿在剧中的打戏量大增,吊威亚更成了家常便饭。由于迄今为止的影视作品中罗通的身影并不多见,因此张睿塑造的这位少年英雄形象也备受期待。

  命犯桃花,却始终痴心专一

  除了大量身先士卒、冲锋陷阵的战场厮杀戏份外,罗通还有多段虐心缠绵的感情戏,将有苏宝凤、屠炉公主、史大嘴等多位红颜知己,陪伴他共度戎马生涯,真可谓命犯桃花。面对众多女子的爱慕,痴情种子罗通却始终对香港女星李彩桦饰演的挚爱苏宝凤专情如一。

  从曝光的片花来看,罗通多次身着喜服,而新娘竟然不是同一个人!可见其情感线的扑朔迷离。潘时七饰演北漠公主屠炉英姿飒爽、武艺高强,征战沙场、破敌无数,是一位响当当的女中豪杰。战场上,她对“白马银枪”罗通一见倾心,多次暗中相助。虽说与屠炉公主不打不相识,但罗通心尖上的人始终是挚爱苏宝凤。可惜,苏宝凤竟是杀父仇人苏宝同的女儿,得知真相后,两人陷入孝道与情爱的两难境地,纠结而虐心,上演了一出唐朝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罗通最终将与哪位佳人牵手也成为本剧的精彩看点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3/n394053882.shtml report 3504 张睿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长城影视荣誉出品的历史传奇大戏《隋唐英雄1、2》在湖南卫视首播期间收视率稳居全国同时段第一,创造了十年来全国收视巅峰记录。2014马年新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