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U盘》将映 杨珑戏里戏外获赞“完珍男”

来源:搜狐娱乐
杨珑《U盘》海报
杨珑《U盘》海报

杨珑
杨珑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龙视天下传媒集团出品,导演徐志强执导,青年实力小生杨珑担任男一号的贺岁电影《U盘》,将于2014年大年初一(1月31日)在全国上映。片中,杨珑饰演初出校门的创业青年钱程,面对着生存和爱情的双重考验,他依然怀着纯粹的心境,在残酷又冰冷的社会里艰难的守护着自己的爱情,被誉为“完全珍贵的男子”。生活中的杨珑也始终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为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

  电影《U盘》大年初一上映 杨珑守护艰难爱情

  耗时三年打造的贺岁喜剧电影《U盘》,由一个小小的U盘引发了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并把当今社会的种种现象涵盖在内,调侃不失严肃、讽刺不失幽默,可谓一部诚意十足的作品。该片由曾主演《仙剑奇侠传三》、《雪豹》、《人到四十》、《后厨》、《新施公案》、《小爸爸》等热播影视剧的青年实力小生杨珑挑梁担任男一号。片中,杨珑饰演的钱程经历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不料却意外遗失了珍藏自己情感秘密的U盘。此后这只U盘几经易手,将几位主人公的命运巧妙交织在一起,引发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夺盘大战”。

  杨珑《U盘》点映获好评 加倍努力回馈观众

  2014年,杨珑在央视一套和湖南卫视同步热播的献礼剧《毛泽东》中饰演毛泽覃,在于正制作的新版《神雕侠侣》中首次尝试饰演武林高手尼摩星(尼魔星),电影《U盘》则是他首个冲击大银幕的作品。据了解,《U盘》在全国九大城市点映笑声平均达到了185次,济南点映场达到了223次,可谓“笑”果惊人。观众对于男一号杨珑的表现给出好评,称他有望成为新一代“男神”。对于观众的肯定,杨珑在感谢之余,也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他说:“目前,我认为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演戏是最重要的。眼下的路走好了,未来一切水到渠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3/n394053447.shtml report 1745 杨珑《U盘》海报杨珑搜狐娱乐讯由山东龙视天下传媒集团出品,导演徐志强执导,青年实力小生杨珑担任男一号的贺岁电影《U盘》,将于2014年大年初一(1月31日)在全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U盘》将映 杨珑戏里戏外获赞“完珍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