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笛任重携手 一男六女打造《和平的全盛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姚笛任重再度携手
姚笛任重再度携手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知名导演丁小雄执导,沈伊丽编剧,姚笛任重、何赛飞、马丽、艾丽雅、王倩一、李婳、林继东等联袂主演的都市轻喜励志剧《和平的全盛时代》正在北京热拍。剧中,任重饰演的和大平不仅要面对六个女人的轮番“蹂躏”,更将再度携手姚笛,上演一出欢喜冤家间的嬉笑怒骂。

  一男六女打造“全盛时代”

  电视剧《和平的全盛时代》讲述了任重饰演的和大平已到而立之年,原本爱情、事业皆有成的他却在结婚问题上遭遇继母的阻拦,准岳母与继母之间的矛盾日益升级已经让和大平焦头烂额,但在这个时候多年不见的生母丁玉兰突然出现,让生活以一种更加复杂的面目呈现在和大平面前:为了获得这个孝顺儿子的心,三个妈都将自己中意的姑娘介绍给和大平,催着他结婚。三个妈加三个姑娘,六个女人水深火热一般的爱,都投注在了和大平的身上,让他无所适从,也让他规划好的人生彻底陷入了混乱。

  此次,任重一男对六女,除了在姚笛饰演的“阳光妹”包小豆、李婳饰演的前妻罗亦可、王倩一饰演的咖啡店女老板杜薇薇这三个性格迥异的女人之间纠结外,还要面对何赛飞饰演的亲生母亲丁玉兰、艾丽雅饰演的继母葛红梅、马丽饰演的准岳母李文竹这三个互不相让的“强势妈”。而任重饰演的和大平将如何生出三头六臂,展开八面玲珑,迎接自己的全盛时代,值得期待。

  姚笛任重再度携手 欢喜冤家“笑果”十足

  此次在剧中,姚笛与任重再度携手,饰演了一对啼笑皆非的欢喜冤家,一个是天真善良、乐于助人“阳光妹”包小豆,充满爱心,却总是吃力不讨好,处处为别人考虑,却备受折磨;一个是个性随和、孝顺父母的“和谐男”和大平,崇尚和谐,却总是被和谐;反对极端,却偏偏被生活逼着做出一些极端的事情,原本并无交集的两人因为和大平亲生母亲的突然出现而不得不“并肩作战”,但却因为彼此的性格而互相“折磨”,闹出了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

  对于再度合作的姚笛和任重,除了对手戏更加默契,戏里戏外都“笑果”十足,成为了全剧组的开心果。对于这次全新的尝试,姚笛和任重都表示这次的角色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算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很开心能够再度合作,也一定能够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3/n394049523.shtml report 1630 姚笛任重再度携手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知名导演丁小雄执导,沈伊丽编剧,姚笛、任重、何赛飞、马丽、艾丽雅、王倩一、李婳、林继东等联袂主演的都市轻喜励志剧《和平的全盛时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