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音乐厅 > 北京音乐厅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哆唻咪和大灰鸡”寓教于乐 故事融汇音乐常识

来源:搜狐娱乐
第4页 :“哆唻咪和大灰鸡”系列演出时间

  “哆唻咪和大灰鸡”已于2013年8月正式入驻北京音乐厅!“哆唻咪”和“大灰鸡”在北京音乐厅首次亮相以来,他们可爱亮丽的卡通造型,亲切的互动,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很多欢笑,获得了超高人气。他们通过一个个有趣的小故事,融入音乐厅欣赏音乐的小常识,不仅让小朋友们自然而然地欣赏到了美妙的古典音乐,还了解到许多小知识。把教育和音乐相互融合,让一切都变得简单有趣起来。

  在接下来的每个月里,北京音乐厅都会继续推出一系列“哆唻咪和大灰鸡”亲子故事音乐会,每场都有不同的主题,不一样的精彩内容,让小朋友们跟着“哆唻咪”和“大灰鸡”领略和他们眼中不同的古典音乐,感受快乐。

  哆唻咪和大灰鸡——找春天 

  时间:2014年3月9日(星期日)10:30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大灰鸡逢人就问。他好不容易忍过一个灰不溜秋的冬天,可希望春天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大灰鸡的亢奋相反,哆唻咪一到春天就变成懒洋洋爱打瞌睡的小猫咪。春困真熬人啊!两个搞笑的好朋友对春天有不同的态度和解读。幸好有博学的指挥叔叔,从浩如烟海的音乐宝库中找来春天的乐曲,让大灰鸡获得春天的美,让哆唻咪得到春天的活力。

    哆唻咪和大灰鸡——地球玩一遍    

    时间: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10:30

    你知道吗?音乐能带你走遍全球。古典音乐中描绘的异域风情令你目不暇给、耳不暇听。大灰鸡吹牛飞过很多地方,哆唻咪自信看过很多游记,可是他们都没想到,音乐的世界更大,足够你翻着跟斗徜徉。

 

  哆唻咪和大灰鸡——说出你的爱 

  时间:2014年5月11日(星期日 · 母亲节)10:30

    大灰鸡今天很发愁,原来是母亲节快到了,大灰鸡想给老母鸡寄一张音乐贺卡,可是不知道怎么表达才恰当。哆唻咪带他聆听音乐,音乐中有温暖,音乐中有大爱,大灰鸡被感动得稀里哗啦。最后,大灰鸡终于懂得无需花哨的语言,不用贵重的礼物,只要大声说出你的爱,就是最好的母亲节的礼物。

 

  哆唻咪和大灰鸡——好朋友的联欢会 

  时间: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 儿童节)10:30/15:30/19:30

    大灰鸡感激哆唻咪一年的陪伴,哆唻咪也庆幸认识了大灰鸡这样的好朋友。不过今天,哆唻咪显得神秘兮兮,大灰鸡说话也吞吞吐吐,他俩还因此闹了小误会。其实,两个好朋友都在不约而同地策划一个活动,把他们各自的朋友介绍给对方。随着一曲曲动画片的音乐,许多动画角色从各个方向涌向舞台,他们用欢乐的歌舞把现场high翻天,举办了一场好朋友的联欢会。要问世界上还有比友谊更好的东西吗?那一定是更多的友谊!

 

  票价:380 280 180 80元

  *本系列演出欢迎1.2米以下儿童持票入场。

  现特别推出2种优惠套票:

  【单场家庭套票】1000元(380元*3张)、500元(280元*2张)
   【系列亲子套票】900元(380元/张*3场) (已上演出中任选3场价值380元门票各1张 )

  以上套票现仅支持北京音乐厅售票处现场购票及电话订票,详情及订票请拨打【010-66057006】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3/n394047783.shtml report 6262 ACCENT乐团简介ACCENT乐团ACCENT乐团简介ACCENT乐团汇集了我国最具实力的职业青年艺术家,是我国新生代乐团的典范。在成立至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