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蜘蛛侠2》曝全新角色海报 殊死搏斗一触即发

来源:搜狐娱乐
《超凡蜘蛛侠2》角色海报-蜘蛛
《超凡蜘蛛侠2》角色海报-蜘蛛

《超凡蜘蛛侠2》角色海报-电光人
《超凡蜘蛛侠2》角色海报-电光人


  搜狐娱乐讯 由索尼哥伦比亚公司重金打造的《超凡蜘蛛侠2》近日又曝出两款全新角色海报。虽然距离上映还有近4个月的时间,这部今夏超级英雄续作却已多轮曝光海报及剧照,从中不难看出索尼对“蜘蛛侠帝国”的青睐。

  敌人联合 最伟大的战役即将来袭

  在两款全新角色海报中,电光人和蜘蛛侠都被酷炫电光所包围,不同的是,电光人冷漠镇定,手握无形的致命武器,暗含杀气;而小蜘蛛则奋力跃起,试图摆脱困境。其中流露出的危险气息在海报主题 “ENEMIES WILL UNITE”(敌人即将联合起来)、HIS GREATEST BATTLE BEGINS(他最伟大的战役即将打响)中得以印证。近日,在索尼官方公布的主创人物专访中,安德鲁-加菲尔德和艾玛-斯通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电光人的看法,使得这个拥有特殊能力的超强反派、蜘蛛侠最难缠的敌人在该片中的表现令人好奇。不禁让人联想起之前曝光的预告片及剧照中,小绿魔直面电光人的画面。

  续作紧急筹备 建立宏伟蜘蛛侠帝国

  索尼哥伦比亚总裁Doug Belgrad日前透露,将艾里克斯-库兹曼、罗伯托-奥奇、杰夫-平克纳、爱德-索罗门、德鲁-高达这五位好莱坞黄金编剧组合起来,一起创作未来几部影片的剧本。而《超凡蜘蛛侠》前两部的制片阿维-阿拉德和Matt Tolmach将继续担任制片人。由这几位大咖,再加上前两部的导演马克-韦布组成的这个“蜘蛛侠系列智囊团”,将全方位通力协作,一起完成“蜘蛛侠帝国”的宏伟蓝图。按照片方公布的计划,《超凡蜘蛛侠3》将于2016年6月10日上映,《超凡蜘蛛侠4》也已经定档2018年5月4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3/n394045967.shtml report 3176 《超凡蜘蛛侠2》角色海报-蜘蛛《超凡蜘蛛侠2》角色海报-电光人搜狐娱乐讯由索尼哥伦比亚公司重金打造的《超凡蜘蛛侠2》近日又曝出两款全新角色海报。虽然距离上映还有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