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战警》领衔2014福斯年 《大寻宝家》打前锋

来源:搜狐娱乐
《X战警》
《X战警》


  搜狐娱乐讯 2014年,福斯影片轮番上阵,以上半年来看,2月7日上映的乔治-克鲁尼自导自演,凯特-布兰切特加上马特-达蒙倾力加盟的《大寻宝家》,将作为二十世纪福斯电影的头号前锋,加入今年的票房大战。紧接着蓝天工作室打造的口碑之作《里约大冒险》的续集——3D动画电影《里约大冒险2》,将于4月11日带着观众再次前往足球王国巴西,展开新的亚马逊丛林狂欢。5月23日上映的《X战警:逆转未来》,创纪录所有变种人将集体回归,群星云集超越《复仇者联盟》,未来与过去的对战万众瞩目,加上中国演员范冰冰的加入,让这部影片有了更加吸引中国观众眼球的元素。

  进入下半年,7月11日——《猩球崛起2》,这部电影依然由安迪-瑟金斯主演,凯撒领导的高进化猩猩族群与人类上演更激烈的统治权之战。而在9月19日,《少狼》迪伦-奥布莱恩领军的当红青少年组合,会带来詹姆斯-达什纳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科幻电影《移动迷宫》,韩国当红艺人《原来是美男》的李弘基加盟该片。12月12日,雷德利-斯科特新片《出埃及记》最为耀眼,成功邀请到蝙蝠侠贝尔与《阿凡达》女主角西格妮-韦弗加盟,将《圣经》中摩西曲折的一生搬上大荧幕,要用3D再现一段史诗传奇。圣诞节12月25日,由本-斯蒂勒原班人马打造的《博物馆奇妙夜3》同样让人期待。

  2014年,福斯大片不完全名单,以上映日期排序:

《大寻宝家》
《大寻宝家》


  THE MONUMENTS MEN (暂译 - 大寻宝家)

  北美上映日期:2014年2月7日

  导演:

  乔治-克鲁尼

  主演:

  乔治-克鲁尼 《地心引力》

  马特-达蒙 《极乐世界》 《谍影重重》

  金奖影后凯特-布兰切特 《霍比特人》 《蓝色茉莉》

  金奖影帝让-杜雅尔丹《艺术家》

  比尔-默瑞《迷失东京》

  约翰-古德曼《逃离德黑兰》

  简介简介:

  这部影片是由乔治-克鲁尼自导自演的一部战争夺宝片,被誉为升级版《国家宝藏》。乔治-克鲁尼与奥斯卡最佳影片《逃离德黑兰》的王牌编剧格兰特-赫斯洛夫再度联手,并集结好莱坞炙手可热的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明星出演。影片讲述纳粹德军侵略欧洲时,希特勒借机掠夺大量珍贵的艺术品和文化遗产想建立属于自己的史上最大的艺术博物馆,一群历史学家、博物馆人员组成的特别部队,冒着生命危险,与纳粹军周旋,保护并夺回了数以万计的大量珍贵艺术品,彻底粉碎了希特勒的这一计划。

《里约大冒险2》
《里约大冒险2》


  RIO 2 (3D) (暂译- 里约大冒险2)

  北美上映日期:2014年4月11日

  导演:

  卡洛斯-沙尔丹哈 《里约大冒险》

  主演:

  安妮-海瑟薇 《穿普拉达的女王》 《公主日记》

  杰西-艾森伯格 《惊天魔道团》 《社交网络》

  杰米-福克斯 《惊天危机》

  安迪-加西亚《教父3》

  影片简介:

  2011年的蓝天工作室继《冰川时代》系列后推出的《里约大冒险》,在全球取得了约4.85亿美元巨大成功。片中两只可爱的蓝色斯皮克斯金刚鹦鹉收获了众多狂热粉丝和媒体好评。在第二集中,《里约大冒险》主角们在续集全部回归,这一集中布鲁和珠儿有了三个可爱的宝宝,在里约过着完美的家庭生活,但珠儿决定孩子们应该要回到丛林,学习如何去过身为一只鸟应有的生活,坚持全家进入亚马逊丛林,展开一场更欢乐、更刺激、更多音乐及乐趣的狂欢冒险。

  今年足球盛事世界杯将在巴西举行,闹腾欢乐的《里约大冒险2》将让观众提前享受巴西狂欢,除了安妮-海瑟薇、杰西-艾森伯格等主力配音阵容不变之外,因《教父3》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实力男星安迪-加西亚则将为新登场的外公配音。新加盟的配音阵容还有奥斯卡、艾美奖、托尼奖得主丽塔-莫雷诺,格莱美奖得主“火星人”布鲁诺?玛斯和托尼奖得主克里斯汀-肯诺恩斯。

《X战警》
《X战警》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3D) (暂译 - X战警:逆转未来)

  北美上映日期:2014年5月23日

  导演:

  布莱恩-辛格

  主演:

  休-杰克曼 《金刚狼》

  詹姆斯-麦卡沃伊《通缉令》

  迈克尔-法斯宾德《普罗米修斯》

  詹妮弗-劳伦斯《饥饿游戏》

  哈莉-贝瑞《云图》

  伊恩-麦克莱恩《指环王》

  艾伦-佩姬《盗梦空间》

  安娜-帕奎因《真爱如血》

  范冰冰 《观音山》、《一夜惊喜》

  影片简介:

  《X战警》系列电影改编自漫威同名漫画,在全球约取得了近23亿美金的票房总成绩,在全球拥有众多影迷。《X战警:逆转未来》是今年5月要上映的最新一集。科幻超级大片、全明星是这部电影的关键词卖点。

  这一集讲述在并不遥远的未来,X战警遭遇了史上最大的生存危机,他们必须回到过去拯救自己的命运。变种人悉数回归上演史上最强大阵容的X战警电影,群星云集超越《复仇者联盟》,休-杰克曼(金刚狼)、哈莉-贝瑞(暴风女)、伊恩-麦克莱恩(老年万磁王)、帕特里克-斯图尔特(老年X教授)、安娜-帕奎因(小淘气)、艾伦-佩姬(影子猫)、肖恩-阿什莫(冰人)、丹尼尔-库德摩尔(钢巨人)、《暮光之城》狼人波波-斯图尔特等等豪华的演员阵容创造了《X战警》系列之最。首度加入X战警家族的中国演员范冰冰造型非常超时空酷炫,据悉她饰演的角色名为Blink,是一个可以瞬间移动并可以传送其他人体移动的变种人。

《猩球崛起2》
《猩球崛起2》


  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3D) (暂译 - 猩球崛起2)

  北美上映日期:2014年7月11日

  导演:麦特-里夫斯

  主演:

  安迪-瑟金斯 《指环王》《猩球崛起》

  加里-奥德曼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

  朱迪-格雷尔《后人》

  影片简介:

  2011年根据科幻经典《人猿星球》打造的前传《猩球崛起》仅以2D格式上映,在全球赢得了4.8亿美元票房,同年引进中国内地也赢得了不俗的口碑和票房。随后,二十世纪福斯立即宣布开拍续集并于2014年7月上映,并将格式升级为3D。续集的导演由上集的鲁伯特-瓦耶特换成了《科洛弗档案》的导演麦特-里夫斯。

  《猩球崛起2》故事发生在前作的15年之后,讲述致命病毒弥漫全球,遭此横祸的人类只有一小部分幸存下来,而他们正威胁着凯撒统领的高度进化猿族大军,虽然双方一度达成了短暂却脆弱的和解,但为了争夺地球的绝对领导权,一场激烈的人猿大战一触即发。 这一集中,“凯撒”试图将人性引入猿族社会,《后人》女星朱迪-格雷尔将出演新登场的凯撒女友科内拉(Cornelia)。本集的人类角色阵容经历了大换血,前作男一号詹姆斯-弗兰科退出,新星柯蒂-斯密特-麦菲、托比-凯贝尔(《诸神之怒》)、恩里-穆西安诺《黑鹰坠落》以及柯克-埃斯沃多(《危机边缘》)等加盟组成“人类抵抗军”的中坚力量,凯撒依然是由安迪-瑟金斯用动作捕捉技术出演。

《迷宫》
《迷宫》


  The Maze Runner(暂译-移动迷宫)

  北美上映日期: 2014年9月19日

  导演:

  韦斯-波尔

  主演:

  迪伦-奥布莱恩《少狼》

  卡雅-斯考达里奥 《活在当下》

  威尔-保尔特《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

  李弘基 《原来是美男》

  影片简介:

  影片改编自詹姆斯-达什纳撰写的同名反乌托邦科幻畅销小说三部曲的第一本。讲述了一个叫托马斯的男孩在电梯中醒来,他发现自己失忆了,除了名字什么都记不得。当电梯打开,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林间空地”( The Glade)。这里四周被高大的石头墙包围着,墙外有一群巨大的怪兽威胁着墙内人们的生命。墙内住着50位男孩,他们都被困在了绵延不绝的迷宫森林当中。一天,电梯为他们送来了一个女孩特雷莎,她是来到“林间空地”的第一个女孩。此后,迷宫逐渐开始发生变化,一切都陷入了混乱中,托马斯和特雷莎决定一起走上破解迷宫之路,找出迷宫背后令人不寒而栗的秘密。

  这部青少年科幻题材的电影由HBO导演韦斯特-鲍尔执导。该片主演都是一群90后新晋演员,除了《少狼》迪伦-奥布莱恩,还有威尔-保尔特、卡雅-斯考达里奥、托马斯-桑斯和韩国艺人李弘基。

《出埃及记》
《出埃及记》


  Exodus(3D)(暂译-出埃及记)

  北美上映日期:2014年12月12日

  导演:

  雷德利-斯科特

  主演:

  克里斯蒂安-贝尔《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美国骗局》

  亚伦-保尔《绝命毒师》

  西格妮-韦弗《阿凡达》 《异形》

  影片简介:

  《出埃及记》将《圣经》中摩西传奇曲折的一生搬上大荧幕,用3D再现他率领犹太人民出埃及、过红海的浩大史诗故事。《阿凡达》女星,《异形》中与斯科特有过合作的女演员西格妮-韦弗确定加盟,《绝命毒师》男星亚伦-保尔、本-金斯利、约翰-特托罗也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而最传奇的核心角色先知摩西,则由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出演。

  雷德利-斯科特,好莱坞多能手导演,能驾驭多种影片类型,尤其在科幻片中富有建树,被誉为科幻之父。凭其所执导的其他类型影片《末路狂花》、《角斗士》、《黑鹰坠落》获得包括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奖、最佳影片奖等在内的诸多辉煌成就。斯科特本人谈及《出埃及记》时称:“摩西的一生很诱人,但真正让我感兴趣的并非众所皆知的摩西的丰功伟绩,而是他与其弟弟拉美西斯法老之间的关系,他生命中的一些细节非常的特别。”

  Night at the Museum 3(暂译-博物馆奇妙夜3)

  (暂无海报)

  北美上映日期:2014年12月25日

  导演:

  肖恩-利维

  主演:

  本-斯蒂勒 《博物馆奇妙夜》《白日梦冒险王》

  罗宾-威廉斯《心灵捕手》

  丹-史蒂文斯《唐顿庄园》《理智与情感》

  影片简介:

  《博物馆奇妙夜》前两部在票房上都获得过不错的成绩,2006年的《博物馆奇妙夜》全球范围内豪取5.75亿美元,2009年的续作《博物馆奇妙夜2》取得4.13亿美元票房。《博物馆奇妙夜》前两部的剧情都是讲述博物馆藏品在夜间复活的奇幻故事。第三部还是原班人马打造,由前作编剧汤玛斯-蓝诺与罗伯特-本-加兰特操刀剧本,前两部的导演肖恩-利维掌镜,本-斯蒂勒继续领衔主演。本-斯蒂勒将继续饰演警卫拉里,罗宾-威廉姆斯会回归继续出演罗斯福总统这个角色。与前作不同的是,这次影片将转战伦敦某博物馆上演奇幻之旅。

  而最新消息,《唐顿庄园》中的“大表哥”丹-史蒂文斯确定将加盟《博物馆奇妙夜3》,饰演兰斯洛特( Lancelot )这一角色,他是亚瑟王领导的圆桌骑士中的传奇人物,是亚瑟王忠心而得力的骑士,但他和亚瑟的王后格尼薇尔之间的恋情最终导致了圆桌的崩溃。这样有着复杂经历的骑士倒是很贴合大表哥的气场,不过在博物馆的“穿越喜剧”中他将如何演绎这个人物倒是十分值得期待。兰斯洛特将被设计为《博物馆奇妙夜3》中的“大反派”,看来到时候大表哥会给本-斯蒂勒带来不少麻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3/n394043497.shtml report 8159 《X战警》搜狐娱乐讯2014年,福斯影片轮番上阵,以上半年来看,2月7日上映的乔治-克鲁尼自导自演,凯特-布兰切特加上马特-达蒙倾力加盟的《大寻宝家》,将作为二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