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再爱》尝试“制片人中心制” 打造中国电影梦

来源:搜狐娱乐
《再爱一次好不好》剧照
《再爱一次好不好》剧照

高杨(资料图)
高杨(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共青团中央影视中心、中舜影业有限公司及北京果然精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电影《再爱一次好不好》将于2014年春节后在大银幕上与观众见面。

  这部以“爱的回归”为主题的现代都市爱情片,用通俗诙谐的手法,描述了一对年轻人从相识到分离,数年后邂逅于故乡,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该片全程在山东烟台取景拍摄,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由青年演员贺刚、刘冬领衔主演,《中国好声音》实力歌手赵露首次“触电”,于2013年底澳门电影节上获得重要奖项。

  “我觉得目前的电影制作上有的项目存在本末倒置的情况,比如有的电影依然是以导演为中心,罔顾市场需求,全凭自己的兴趣爱好来拍戏,但这与中国电影的发展已经有了冲突,这是因为内地的电影制度还不完善,确切地说就是制片人中心制不完善,而《再爱一次好不好》就是我们以完全的“制片人中心制”创作的电影项目,可以说是一次试水,也是一种主动跟国际电影市场接轨的尝试。纵观目前中国电影市场的现状,也许观众之前也会为很多大演员大制作的大片所吸引,但随着近两年的一些失败作品,内地观众消费趋于理性,当然,我不否认大演员大制作本身就是品牌,我也不认为是内地电影观众的问题,我们做电影也希望能做出品牌,但这需要一个逐渐升华的过程。”制片方,共青团中央影视中心网络影视中心青年影视部部长高杨介绍道。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曾经主演过《梅艳芳菲》、《北京青年》的优秀青年演员贺刚、还是在电影《80后》饰演女主角沈星辰而被观众熟知、主演中朝首部合拍电影《平壤之约》并担任2012朝鲜电影周形象大使的新生代演员刘冬,此次在电影《再爱一次好不好》中均有可圈可点的精湛表现,而该片团队幕后制作的显著特点在于大胆吸纳新人,更采用“制片人中心制”通片进行运作,高杨表示,通过电影《再爱一次好不好》启用新人导演,新人演员,新人美术等,推出旨在为拥有梦想的青年人打开一扇向梦想攀登的大门的文化界“开门运动”,才是本片从创作到完成的最终目的。

  “《再爱一次好不好》最关键的表现元素是‘爱的回归’,这部电影以轻松诙谐的形式向观众说明一个事情:屌丝不可怕,屌丝也能变高富帅,也可以说这是一个励志的爱情片。其实我对这次合作的青年演员与创作人员很感谢,我感谢他们从创作拍摄到后期完成的辛苦和努力,他们对电影很有激情,我不指望任何人第一次做出来的作品就是惊世大作,这不现实,但我们在创作的过程中一定要多看多学,我说过,本片是纯粹的“制片人中心制”,包括今后我们中銮文化投拍的电影都是采用这样的制度来规范我们自己的作品。我更希望通过中銮文化的电影拍摄项目不断激励年轻电影人,有好的项目可以来找我们,我们可以为他们提供发展的平台。”高杨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3/n394043339.shtml report 3525 《再爱一次好不好》剧照高杨(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由共青团中央影视中心、中舜影业有限公司及北京果然精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电影《再爱一次好不好》将于2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再爱》尝试“制片人中心制” 打造中国电影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